问个JAVA 工作问题

yinxingshashou 2009-06-24 09:24:56
我 JAVA 一年后离职 怕找不到工作 有机会就面试了。。。。但是 但是 但但是。。是搞ASP 的 现在已经3个 月了。。。。。。。。 在大连 工资2000 本人我 专科 韩语精通 当过翻译 日语过2级了 大家说我这样发展可以吗?
...全文
4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gdseed 2009-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有一种开发技术是熟练或精通
xuyang840117 2009-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大连的
大连现在的就业形式不怎么好
20号的招聘不知道你去没去
太清淡了.....
我好多朋友工作2年多经验的都找不到工作
这不是打击你是现实
无论你做什么都可以,面向对象的过程都是一样的
我开始做的java半年
然后vb.net 几个月 然后c#1年多
然后又java半年 现在跳槽做了国内的java以前是做对日的
很多东西都是相通的
我现在用的jsf 就是和.net很相似的java框架
入门很快
有个就业的机会就去尝试吧
岁月之梦 2009-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日语好 就进日企吧!就在大连,因为其他地方日企少.日企跟台企感觉不爽!
你一年后跳,你现在就要把该掌握的都要掌握!不能今天asp,明天jsp,后天asp.net 大后天ssh!
这样没预见性,到时候工作还是能找到,就是看好不好了!
加油啊....
老紫竹 2009-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具要掌握,思路是灵魂!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