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NET技术其他语言
帖子详情
delphi 2009 新建工程为什么没有ASP.net web Application
zhousir1982
2009-06-24 01:27:07
安装了delphi 2009 后,在新建工程时delphi for .net project 中没有ASP.net web application 的选项!
...全文
209
7
打赏
收藏
delphi 2009 新建工程为什么没有ASP.net web Application
安装了delphi 2009 后,在新建工程时delphi for .net project 中没有ASP.net web application 的选项!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fky1989
2011-11-02
打赏
举报
回复
帮顶~~xe2有么?
yosyg
2011-09-29
打赏
举报
回复
友情帮顶下!
fbling11
2011-09-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升级完了么?
foodztf
2011-09-2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是菜鸟
APP开发王
2010-06-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友情帮顶下!顺便学习学习!
springrain8505
2009-07-29
打赏
举报
回复
d2009 有 。net
jacky81314
2009-06-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据我所知,d2009只有for win32的,没有for .net的。
DELPHI
开发
Web
程序常见问题
引子
Web
程序开发对开发工具提出了极大挑战,面对用户的众多需求,许多公司推出一大堆开发平台:开发桌面应用程序和C/S程序的,开发中间件的,开发
Web
服务器的。这造成程序员面对一大堆工具无从下手。
DELPHI
和其他开发工具不同,因为它是一个开放系统,只要灵活使用一些控件,即可开发出各种类型的系统,不论N-Tie程序、多线程程序、分布计算程序(包括DCOM和CORBAR)、TCP程序、
Web
程
Delphi
的
Application
T
Application
是用于
Delphi
应用程序的类型,该类在单元forms中声明。T
Application
是
Delphi
构造 Windows应用程序所需的类型,其方法和属性集中包括了 Windows操作系统中创建、运行和销毁应用程序等既定的基本操作和属性,因此在用
Delphi
编写 Windows应用程序时简化了用户和Windows环境之间的借口。 T
Application
封装了以下功能:
DataSnap REST
Application
DataSnap REST
Application
开发 [技巧/经验/心得] 征集 以前一直用D7,去年无意中去李维的BLOG逛了一次才注意到的.装上XE后,大体上试了试,感觉很不错.在CSDN上基本
没有
关于这方面的贴子,网上也很少.大都是转李维BLOG上的东西.就个人感觉,DataSnap REST
Application
是很好的东西. 不管一般的C/S程序还是
DELPHI
三层,可以更高效,
用
Delphi
开发
Web
Services数据库程序
第一步:编写服务器的应用程序 首先在
Delphi
的IDE中选择”File|New|Other…”,然后在
Web
Services页面中选择Soap Server
Application
图标,如下图所示: 然后在New Soap Server
Application
对话框中选择
Web
App Debugger executable,如下图所示: 点击OK按钮之后
.NET技术其他语言
1,979
社区成员
12,44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NET技术其他语言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