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PB短期合作者

qlwqz 2009-06-25 03:10:45
公司需要开发一个业务管理软件,找有意向的合作者。

我来带队,需要的是有一定PB基础,有用PB做过东西,在校大三的学生最好。

暑期学生兼职Powerbuilder+SQL Server 程序员
职位要求:
1、精通SQL Server数据库
3、有数据库编程相关经验,有PB编程经验优先。
4、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具备时间观念,且学习能力强, 有较好的英文阅读水平。
5、工作努力认真,刻苦踏实,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工作职责:
1、 开发公司业务管理软件
2、将原有系统进行升级,数据导入及升级期间支持、培训等。

工作地点:
浙江义乌

工作时间:2009年7-8月

报酬:

公司免费安排食宿!并报销来往义乌的交通费
薪酬: 2000 元/月 + 奖金

请有意向的人发一份简历到:qlwqz@163.com
...全文
199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njia8818 200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新手可以去试试, 老手估计这个待遇很难过。。。
dahaidao 200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点远哈.
WCSTZ0137 200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sun1976 的回复:]
引用 11 楼 TheLittlePrince 的回复:
引用 10 楼 SOFTFUN_CSDN 的回复:
引用 7 楼 sun1976 的回复:
我说的不是汉语拼音变量,那多了去了
是  ls_名称,类似这样的变量

ls_在pb中应该是最常见最标准的命名前缀了


楼上仁兄,别分开看----“ls_名称”。用引号引起来,你还觉得这变量标准吗?

看来我没写清楚,还是这位仁兄理解正确
我的意思确实是变量定义为
string ls_名称,ls_编号
这样的

[/Quote]

顶!
OUKICHIKOU 2009-09-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s_名称,ls_编号 在pb 12 里根本不认中文变量。
ls_name,ls_bianhao 我可是混着用的
sun1976 2009-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TheLittlePrince 的回复:]
引用 10 楼 SOFTFUN_CSDN 的回复:
引用 7 楼 sun1976 的回复:
我说的不是汉语拼音变量,那多了去了
是 ls_名称,类似这样的变量

ls_在pb中应该是最常见最标准的命名前缀了


楼上仁兄,别分开看----“ls_名称”。用引号引起来,你还觉得这变量标准吗?
[/Quote]
看来我没写清楚,还是这位仁兄理解正确
我的意思确实是变量定义为
string ls_名称,ls_编号
这样的
xiaoyehua 2009-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惭愧阿。LZ说的水平起码是我出来工作后2年才达到,

大3?我还天天睡觉,逃课,打游戏,然后晚上跑出去跟同学喝酒呢,
TheLittlePrince 2009-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SOFTFUN_CSDN 的回复:]
引用 7 楼 sun1976 的回复:
我说的不是汉语拼音变量,那多了去了
是  ls_名称,类似这样的变量

ls_在pb中应该是最常见最标准的命名前缀了
[/Quote]
楼上仁兄,别分开看----“ls_名称”。用引号引起来,你还觉得这变量标准吗?
Methodor 2009-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un1976 的回复:]
我说的不是汉语拼音变量,那多了去了
是 ls_名称,类似这样的变量
[/Quote]
ls_在pb中应该是最常见最标准的命名前缀了
ws98jx01ssg 2009-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拼音怎么了,不好么,有时有些英文简写重复,有时不好理解,此时拼音可能更管用啊。我两者都用。
eviler 2009-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汉字有的有的 ,上次忘记在哪个程序里面见了 ,真的很雷啊

拼音命名变量不能说不好吧

能不使用词霸吧变量都使用英文命名吗? 搬着词霸命名的英文变量觉得有意思吗 ,能被看懂不

我现在公司就是使用 拼音命名 ,专门做软件的 ,人数300+
sun1976 2009-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说的不是汉语拼音变量,那多了去了
是 ls_名称,类似这样的变量
sun1976 2009-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sdhylj 的回复:]
引用 3 楼 qlwqz 的回复:
对不起,我目前觉得PB唯一的学习资料就是F1,如果F1都看不懂学起来我觉得挺吃力的。
如果您有更好的学习资料推荐,欢迎。

另外,一点英文水平都没有,变量名用拼音?

见过用中文定义变量的吗?
[/Quote]
你还别说,我还真见到过汉字变量,而且不是在学生作业等情况看到的,是一家公司使用了好几年的信息系统里看到的
2000年左右的系统,现在仍在用,而且汉字变量仍然存在

雷人不?
青锋-SS 2009-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qlwqz 的回复:]
对不起,我目前觉得PB唯一的学习资料就是F1,如果F1都看不懂学起来我觉得挺吃力的。
如果您有更好的学习资料推荐,欢迎。

另外,一点英文水平都没有,变量名用拼音?
[/Quote]见过用中文定义变量的吗?
qlwqz 2009-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多谢两位的支持
qlwqz 2009-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不起,我目前觉得PB唯一的学习资料就是F1,如果F1都看不懂学起来我觉得挺吃力的。
如果您有更好的学习资料推荐,欢迎。

另外,一点英文水平都没有,变量名用拼音?
eviler 2009-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精通SQL Server数据库
有较好的英文阅读水平。

我真想不通了 ,英语阅读能力哪地方能用的到呢
公司都在装比 ,要求有英文阅读能力,其实公司根本就没有英文的资料 ,唯一的英文资料那个F1 ,哎
青锋-SS 2009-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什么都要精通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