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图表区
帖子详情
rdlc列分组后,怎样让再次插入的列不再分组
zhouji432600
2009-06-27 08:37:41
我需要做如下图的rdlc表
通过使用矩阵的行分组和列分组,可以达到下面的效果
但是这样做会导致只要我插入任意的一列,这一列就会自动的进行分组,而无法实现如第一个图的效果,
请问有没有高手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267
6
打赏
收藏
rdlc列分组后,怎样让再次插入的列不再分组
我需要做如下图的rdlc表 通过使用矩阵的行分组和列分组,可以达到下面的效果 但是这样做会导致只要我插入任意的一列,这一列就会自动的进行分组,而无法实现如第一个图的效果, 请问有没有高手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已注销」
2009-06-29
打赏
举报
回复
遇到了你说的同样的问题,也还没有解决,希望有知道的指导
zhouji432600
2009-06-29
打赏
举报
回复
今天发现,xsd不能够把一个动态的结果集(比如说使用临时表产生结果集,这个结果集中的部分列是变化的)转换成数据源.
所以还是要在矩阵中来完成.
想顺便问一下大家,都没有遇到过需要对列分组,然后在添加一个不分组的列的情况吗?
zhouji432600
2009-06-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刚用矩阵嵌套矩阵的方法勉强实现了,但是导出excel的时候,内嵌的矩阵不能够导出......
唉,微软的东西确实好用,可是稍微复杂点的东西又不好实现.郁闷.
zhouji432600
2009-06-27
打赏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
分组后的图
zhouji432600
2009-06-27
打赏
举报
回复
绩效是动态的,营业额却不是的,看来如果要做类似的表,只能从数据源下手了...
「已注销」
2009-06-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列分组后,任意插入的列,都会加入之前的分组,这是RDLC报表中Matrix的特性,所以只能想其它办法了。
我最近也遇到了矩阵的一些问题,正如你所说 "微软的东西确实好用,可是稍微复杂点的东西又不好实现"
如果你的营业额和绩效两个列不是动态列的话,可以考虑用表控件,在数据源里处理想要的数据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易语言源码易语言超级表格自动完成源码
【Python + 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工具
本资源提供半导体设备日志自动解析与异常提取的完整解决方案,适用于设备维护、故障诊断、日志审计等场景。
图表区
4,818
社区成员
14,13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图表区
.NET技术 图表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