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功能怎么这么差劲啊?

tangzhong 2009-06-27 05:01:39
从改版到现在,CSDN的搜索功能是越来越差劲,多次有网友包括我反应过这个问题,但迄今仍然没得到好转。这是我今天用出现的:
抱歉,没有找到与“vb.net” 相关的网页。

CSDN建议您:

看看输入的文字是否有误
去掉可能不必要的字词,如“的”、“什么”等
exception, 无法连接到远程服务器, StackTrace: 在 System.Net.WebClient.DownloadDataInternal(Uri address, WebRequest& request) 在 System.Net.WebClient.DownloadData(Uri address) 在 System.Net.WebClient.DownloadData(String address) 在 Search.csdn.Search(Boolean mlt, String query, Int32 curpage, String sort, StringBuilder& sb)
可我分明在帖子中看到好多帖子,怎么会找不到呢?真是晕哦~
...全文
2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_hua6280 2009-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tangzhong,您好:
建议您使用高级搜索试试,http://so.csdn.net/advanced_search.aspx。

感谢您支持CSDN 社区!

Regards

====================================
如果我的回答已经解决了您的问题,希望您能够及时结帖。以便我们能够更方便,及时地看到其他用户的问题!

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