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ClickOnce打包非托管dll文件

ganguozai 2009-06-29 12:51:23
问题背景:前段时间用VS2005(C#)开发完成一WinForm应用程序,采用VS2005自带ClickOnce对其进行打包,默认的配置文件、托管dll等打包都没有问题,通过将图片资源设置到internal范围的Resources类中,也可正常访问图片资源。
存在问题:应用程序中用到非托管的dll文件(通过DllImport方式访问非托管API函数),利用ClickOnce方式无法将该非托管dll发布成.deploy格式文件,最终导致部署安装后的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

请各位大侠予以指点迷津!!!
...全文
24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nguozai 2009-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暂时解决了。
将非托管dll作为资源文件,将其打包至生成的exe文件中。随后,通过IO操作将该资源(实际类型为byte数组)动态生成为dll即可,至此即可达到期望效果。
然而,若存在多个非托管dll文件(5个以上),此法还需改进!
tianhaixin 2009-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主,如何通过IO操作将该资源动态生成DLL,还有非托管DLL是不是可以直接在WINDOWS->SYSTEM32里面COPY啊?
ireenter 2009-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手动发布clickonce,参见http://geekswithblogs.net/murraybgordon/archive/2006/09/06/90410.aspx
tianhaixin 2009-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正头疼!如果楼主解决了,希望可以共享一下啊!
ganguozai 2009-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没人回贴啊!莫非这个问题太过简单?
自顶一下。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