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编写个管理系统,大哥大姐帮帮忙!

沙子 2009-06-29 09:26:40
题目:企业人事管理系统
1.系统要求:
该系统能对企业人员组成、考勤情况、工作评估和工资信息进行管理,主要实现以下功能:
(1)企业人员信息管理:包括企业员工各种信息的输入、修改、删除、查询等功能。
(2)考勤信息管理:包括员工工作评价信息的输入、修改、查询、删除等功能。
(3)员工工作评价管理:包括员工工作评价信息的输入、修改、查询、删除等功能。
(4)员工工资信息管理:包括员工工资信息的输入、修改、查询、删除等功能。
2.数据要求:
(1)员工基本信息数据项:员工编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所在部门、籍贯、学历、专业、参加工作时间、进入公司时间、起薪时间、调入部门时间、职称等。
(2)考勤信息数据项:所在部门、员工姓名、出勤时间、公休时间、旷工时间、请假是假、早退时间、迟到时间、加班时间、出差时间等。
(3)员工工作数据项:员工姓名、员工所在部门、工作业绩、工作态度、业务水平等。
(4)员工工资信息数据项:员工所在部门、员工姓名、底薪、补贴、奖金、加班、住房补贴、房租、养老金、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所得税、实发工资等。
ps:有时间的帮忙写下!谢谢了!
...全文
8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yang13456 2009-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程浩大..没分是没有人写的.

64,2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