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web页面调用JMS从而实现消息即时通讯,类似于WEBQQ

beyondlt 2009-06-29 03:24:15
再手中有一项目,在服务器上运行两个程序,一个是自动预测煤气放散的模型,一个是WEB站点,模型在某个特定的频率下进行自动统计分析,当分析完成后,将分析结果插入到数据库,并发送给前台客户,而前台接到信息后,即时的查询数据库,返回结果。因为是一个预测程序,所以一定要求预测结果显示的及时性。而且在前台界面关闭的情况下,也能将模型分析出的结果及时的显示出来,反馈给用户。
我的思路上用Spring的JMS,模型统计出结果后,发送消息给前台,在前台的主界面中接收消息,当接收到消息后,如果显示页面没有关闭,则更新数据,如果显示页面已经关闭,则弹出页面,重新显示数据。
如果是CS架构的,这个很容易实现,可现在问题是BS架构,如何实现接收到JMS消息bean一直存在于整个项目的运行期间不销毁,而且在接收到信息后自动控制前台进行操作就成了一个大问题
希望各位大侠不吝赐教
...全文
33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nry_fuzr 2009-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ibm.com/developerworks/cn/web/wa-lo-comet/
这里有详细 阐述
henry_fuzr 2009-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理解是这样,可能有偏差 你再问问
henry_fuzr 2009-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概知道你的意思了, 就是在后台数据改变的时候控制页面的刷新。

这个是无法实现的,http协议是无连接的,只有在web客户端做出请求的时候才会做出响应。

所以页面进行主动刷新(当然可以设置自动定时刷新)才能更新页面显示的数据。

设置自动定时刷新应该通过ajax技术来做,这样客户就不会看到整个页面在不停地刷新。
临远 2009-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met之类的。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