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编码器采用拉传递流,windows media 服务器建了5个就挂了,汗!

shuiji04 2009-06-30 05:31:07
用编码器拉的方式,怎么服务器就建了5个这样的广播点就不行了,报“The server is currently unable to handle the request due to a temporary overloading or maintenance of the server.”求各位大侠多多帮忙?
报的错误代码是“0xc00d2ee6”,为什么在建了第6个广播点的时候就负载过重了呢,也做了连接数,和流量的限制,可还是到启动第6个的时候,报这样的错误,是流媒体服务器有问题呢,还是硬件需要改进呢?求各位大侠多多帮忙?第一次发帖!
...全文
17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huiji04 2009-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在编码器拉的时候默认情况最多可以5个拉客户端,不知道能让它多一些呢?我还想让服务器接收来自80路得实况流呢,现在5个就不行了,该怎么办呢?
tonnyyao 2009-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负载过重了。
shuiji04 2009-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位高手可以指点一下吗?如果要广播80路这样的实况流,那该怎么处理啊,流媒体服务器得要多少个呢?谢谢,很急!

2,5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