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applet嵌入jsp

alen1985 2009-06-30 10:55:33
我已经成功嵌套到jsp中了,现在是点击applet中的事件时,在jsp中没相应。而我单独运行applet,点击事件则可以。这是什么原因?另外,我显示在applet的中文全部是方框的乱码,怎么解决?
...全文
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en1985 2009-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我把applet生成class文件和jsp放在同一目录下的,点击applet有事件,而点击嵌套在jsp中的却没有反应!
ZangXT 2009-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问题没看明白,点击applet,为什么需要jsp响应呢。打开sun java控制台,看是否有异常信息输出。
第二个问题,使用国际化支持就行了,不要直接使用中文。具体实现查看java.util.ListResourceBundle类即可。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