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同时寻找北京WINCE开发人员加入“嵌入式技术外包群”

wangxin_801115 2009-07-01 10:46:50
帮朋友发布一下消息,请大家多多捧场哈!
如题!诚请在北京的WINCE技术高手加入“嵌入式技术外包群”,该群将不定期
发布一些外包信息!
群号:48348107
...全文
95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dowsCEDriver 2009-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
WindowsCEDriver 2009-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6 楼 hxmsin 的回复:]
此人,此群,信用有极大问题!!!
[/Quote]

?????你脑袋有问题吧
商海连横 2009-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hxmsin 2009-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人,此群,信用有极大问题!!!
「已注销」 2009-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呢?
morris88 2009-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有时间就去看看
datacode 2009-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去
y_man18 2009-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wangxin_801115 的回复:]
引用 4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这样的信息,是不是应该发到非技术区?


新官上任三把火啊?
这也算官啊??
[/Quote]

91program 同志是个很不错的同志,大家多多支持啊
wangxin_801115 2009-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这样的信息,是不是应该发到非技术区?
[/Quote]
新官上任三把火啊?
这也算官啊??
y_man18 2009-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wangxin_801115 的回复:]
非技术区没人看
坛主多包涵了!!
[/Quote]
呀,才知道91program已经是版主了,恭喜啊,支持了!!呵呵
wangxin_801115 2009-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这样的信息,是不是应该发到非技术区?
[/Quote]
非技术区没人看
坛主多包涵了!!
esendata 2009-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加了
y_man18 2009-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91program 的回复:]
这样的信息,是不是应该发到非技术区?
[/Quote]
呵呵,且不论是否应该发到非技术区,接分先....
xqhrs232 2009-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91program 2009-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的信息,是不是应该发到非技术区?
xingjiu1128 2009-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捧场~~
zhujinqiang 2009-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wangxin_801115 2009-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