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 IIS 建立FTP

laser_1987 2009-07-02 10:45:06
碰到如下几个问题:
1.有的文件夹权限下没有Internet来宾账户,但是如果允许匿名访问,则匿名的权限特别大,能够上传、下载和删除!我解决的办法是添加了Internet来宾账户然后,再降低权限。但不知道原因。
2.Users组下默认拥有所有的建立的账户,当允许匿名访问时,即使Users组只显示【读取和执行】【列出文件夹目录】【读取】三个权限,但是Users组下的成员仍然可以上传、下载,原因何在?
3.针对第二个问题,我采用了一下的办法,把Users组的权限全部拒绝,然后添加Users组中的某一个成员【A】,赋予一定的权限。这样可以解决问题。但是我想不通,【拒绝】的权限优先于【赋予】的权限,按道理,这样A应该不具备赋予的权限。

请各位帮我解决以上问题。
顺便说一句 有的文件夹权限中有user 账户,有的没有,并且继承下来的权限也不一样,这是为什么?
...全文
28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ser_1987 2009-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回答,结贴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