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出来好迷茫

liuchengqiang 2009-07-06 03:29:52
青鸟出来的,上班2个月了 ,只会SSH开发,好迷茫啊 ,那么多技术可都没心思学 ,这2个星期没事做,就楞是坐了2个星期 。好痛苦.........咋办?
...全文
125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shan8727 2009-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要没工作岂不更茫
liuchengqiang 2009-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没心思学习,JAVA不学是死路一条啊
dreamingbus 2009-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础很重要...努力学习中...
dcjz 2009-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知足吧 我 SSH 都不会。。 就给人做项目了。。。
liuchengqiang 2009-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屁都不懂了
nike911 2009-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是个做JAVA的就会SSH!SSH可以忽略不计!
liuchengqiang 2009-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培训机构那么多 ,会JAVA的人多了去,可有几个是真正的高手呢 ......很多像我这样的人 ,好想只是生存的能力一样,并不是热爱。
nanjg 2009-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急于求成的心态啊
xjwy 2009-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很牛的哦,呵呵,现在十个人里9个会JAVA,我是DELPHI出身,恩也要学习下了,不过JAVA只是工具,只要是高手,都可以拿高工资
dalenyu 2009-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還沒得培訓呢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