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朋友的事,大家进来说说,我是否值的去爱她

East271536394 2009-07-09 01:37:27



我和她,在一起,我心里难受

请问.我怎么办,我还爱她,但她口上是说爱我,她心里我还是不晓的,



...全文
1028 17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_i_n__tong 2011-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终告也是针对自己一白痴所发表的,只要以后不当白痴就好了。好好清醒自己,好好生活,好好过自己。你永远是我遗失不想捡回的一切。得意不要忘了形。好之为之吧!!!现实才是你该面对的,小孩,你让我成熟了很多。我从十八层地狱里爬了出来,我会好好的爱自己,会认真的面对我自己的生活。你带给我的痛将永远被遗忘。如果有一天我过得不幸福,其中一部分是你带给我的。虽然你没有把我放心里,可我珍藏的曾经的一切。一直折磨着我。也许有一天我当妈妈了。就不再会想起了,可是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的慢。让我一再的迷茫。我恨,我恨所有的一切不幸。只是幸运的我还活着。而且很快可以拥抱下一站幸福。谢谢你,给了我一次付出的机会。你选择了接受就是乞丐!希望以后的路,学着付出一点点爱,人生没有太多的完美,生活才是现实。小孩是时候长大了。
x_i_n__tong 2011-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她的心里根本就没有属于你的角落,
你只是她刚开始到一陌生城市可以暂时遗忘寂寞的人。
而你的内心空虚也是自找的,属于活该。
如果说得现实一点是自做自受。
说得更实际一点你只不过是个利用品,
用完了即可扔。
你应该想想身边真正对你好的人。不管男孩或者女孩。
如果你要硬死在一颗树上。那纯属白痴。
fogxugang 2009-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理性的人不应该被感情所困扰

javakeikei 2009-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看到另外一个女子,并且产生了感觉,我敢打保证,你可以走出这段阴影,忘记不快,活的开心。

其实,只是你自己男人的“占有欲”在作怪,当你真正得到时,你又会发现,她并不是你想象的完美,完美的她是不会为了工作和他老总的。。

可是你也丢不下,你怎能放弃。

鸡肋,丢之可弃,食之无味。

我不想这样说:楼主,你在作践自己。

够爷们,就走出去。外面的世界不美好吗?? 男人点。你会长大de !
liangwansheng 2009-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爱。
mengqingtong 2009-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的女人还能要啊.天底下好女人难道死绝了.
没出息的读书人!
coolbamboo2008 2009-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女人很聪明啊,脚踩两条船。其实她自己可能也知道跟那个姓周的没有结果,所以吊着你,又争取那个姓周的,能上位则甩你,不能上位就跟你呗。不过她不是真心爱你的。如果她真的爱你,不会让你伤心。老紫竹说的对,她完全可以再找份工作,这有什么难的,只要她是真的为了你
踏雪无痕 2009-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喽
wpjiyan 2009-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孩不懂事玩玩就算了吧
dopicou 2009-09-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日你,死栋子,是我,没想到在CSDN碰到你了,和荣哥关系还好吗
Betterjava 2009-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人品好的,能够相互体谅,相互了解的 哪怕不是很漂亮,这是幸福的
liguangwen86 2009-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该是你的还是你的,该不是你的还不是你的
inthirties 2009-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华为的员工?

呵呵呵,辛苦的工人。
zhouyuting0415 2009-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你的就想跑都跑不掉,不是你的再怎么留也留不信
飞起航 2009-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 才21 路还很长

无业不谈家
紫炎圣骑 2009-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离开她
2、让她离开公司
minglois 2009-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顺其自然吧,是你的就是你的。
postfxj 2009-09-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凭什么你的女朋友让别人的小车子接来送去呀。
男人要有尊严一点。
poqpoq 2009-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分了吧 看样情况是不太好
guyucowboy 2009-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找个时间两个人好好谈谈,把自己心里的想法和对方沟通一下。
让她理解你现在心里的感受。
也许慢慢会好起来的。
加载更多回复(150)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