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大虾们帮忙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yhw198756 2009-07-10 04:01:25
我的电脑种病毒了!VS2005和SQL2005都坏掉了!怎么样可以恢复啊!毒已经杀掉了,但是这两个软件还是不可以运行,怎么样才可以再用啊!
我从新装都不能用!要怎么样才可以用,除了从坐系统!还有其他办法吗?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全文
6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utou 2009-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安装吧,但这次重新安装后,最好做个备份。
sxmonsy 2009-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装系统最快最好。一个GHOST三分钟搞定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