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在webSite中的应用。分多多的。。。

cooolchen 2009-07-13 10:09:08
1.新建了一个webSite
2.添加一个CrystalReport.rpt
3.在default.aspx页面添加一个CrystalReportViewer。将其指定到CrystalReport.rpt。

ctrl+F5运行,出现一个登陆的页面,请问下,这个页面时哪里来的?
另外:在web中开发水晶报表的应用,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全文
106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oolchen 2009-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终于o了。
zhxingway 2009-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突然发现了这个图表区,进来留个名

最近在做学习水晶报表啊,还没有入门呢,
duolanduo 2009-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ystalReport.rpt绑定到CrystalReportViewer,需要有个默认的数据库连接
rockyvan 2009-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pt.SetDatabaseLogon(user, password, server, database);


wang329382414 2009-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的验证页面!
阿泰 2009-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可参考《【水晶报表内功心法】--PULL模式样板招式

图文并茂,一目了然
shadow841112 2009-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连接数据库的登录页面吧?那个是水晶报表自带的。可以在设置报表的时候给一个默认连接,当默认连接可以成功连接的时候,就不会出现登陆,否则需要手输。
十八道胡同 2009-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十八道胡同 2009-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阿泰 2009-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oracle版本没关系,只要你的程序能连上就行

是不是数据库参数输错了。。。呵呵
或者驱动不对导致代码连不上数据库?

cooolchen 2009-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babyt 的回复:]
楼主可参考《【水晶报表内功心法】--PULL模式样板招式》

图文并茂,一目了然
[/Quote]

的确如此,很有帮助。

但是我照着做了,在代码里也写了数据库名,服务地址什么的,
它还是出现这个页面。是咋回事啊?

我用的是Oracle 9i,也这有关系么?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