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用ie6访问excel的时候老师无法建立连接

飞起来一脚 2009-07-13 04:32:42
string myConn =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 + path + ";Extended Properties=\"Excel 8.0;HDR=No;IMEX=1\"";

OleDbConnection myConnection = new OleDbConnection(myConn);

myConnection.Open();

经测试,所有使用ie7的客户端都能正常访问,凡是使用ie6的都有时候访问不到,open()的时候要报错。
为什么呢?咋解决啊,十分崩溃【因为path都是通过Request.QueryString进行接收,好像这个ie6传递参数的时候有问题,汉字传过去有时候还有乱码,会不会是传递的时候把path的损坏了?】
怎么处理使用QueryString才能完整把字段传过去。
...全文
4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飞起来一脚 2009-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起来继续问啊
飞起来一脚 200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查了些资料,都说ie6用querystring传递中文会出错,但是我的情况是一没有中文,传递的是一个英文的路径,如:d:\aaa.xls等,第二,我也用encode进行了编码,但是传递过去还是有问题,高手快来了,仍未解决。
飞起来一脚 2009-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s:传递的时候已经用Server.EnCode()进行了编码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