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进制的浮点常量怎么表示?

cheney83 2009-07-14 01:44:42
在asp中用javascript的时候,8进值的浮点型常量怎么表示?
...全文
1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岑子哥 2009-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转化成10进制在转化成8进制
hongmaohouzi 2009-07-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浮点型常量是由整数部分和小数部分组成的,只有十进制表示。
2.浮点型常量有两种表示方式:一种是小数表示法,它由整数部分和小数部分组成的。这两部分可省去一部分,但不能都省去。如:5. ,.32 ,0.0,13.54等。另一种方法是科学表是法,他常用来表示很大或很小的数,表示方法是在小数表示法后加e(E)及指数部分。但要注意,e(E)前面必须有数字,指数部分可正可负,但都是整数。例如,3.2E-5,5.8E10,3e6等。与整型常量一样,可以定义float和double型两种变量。在默认情况下,实型常量都为double型,如果要定义float型变量,则必须在实数后加f(F)。
表示long double 则必须在实数后加l(L)。例如:
3.2f //float
3.2e2f //float
12.0e-4 //double
76.4L //long double
3.实型常数分为单精度(float)、双精度(double)和长双精度(long double)3类。一般float型占4个字节,提供7位有效数字。double型占8个字节,提供15位有效数字。long double型占10个字节,提供19位有效数字。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