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我尿急

扩充话题 > 灌水乐园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zxkid]
等级
本版专家分:5960
结帖率 100%
等级
本版专家分:12539
勋章
Blank
蓝花 2009年11月 .NET技术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20300
勋章
Blank
红花 2009年5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09年4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2年9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2年7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Blank
蓝花 2012年6月 Linux/Unix社区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2009年4月 硬件/嵌入开发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三
等级
本版专家分:149
等级
本版专家分:1235
等级
本版专家分:149
等级
本版专家分:5993
等级
本版专家分:2723
勋章
Blank
名人 2012年 荣获名人称号
Blank
榜眼 2010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二
Blank
探花 2009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三
Blank
进士 2013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十
2011年 总版技术专家分年内排行榜第七
等级
本版专家分:3387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等级
本版专家分:39052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Blank
红花 2009年7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09年6月 扩充话题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25
zxkid

等级:

一生中最猥琐的时候遇见你(2)

 在母亲的坟前抽了一整夜的烟。  直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终于升起来,照在面前的一堆烟蒂上。  叹了口气,站起来拍拍屁股。  临走的时候看了看我那包香烟,还剩三根。  全抽出来点燃,然后拜了三拜,插...

【懒懒】不生产笑话,只是笑话的搬运工 [问题点数:200分]

拿出项链的那一刻,她紧紧抱住了,场面相当浪漫。 十秒左右她说了一句具有毁灭性的话:买项链的钱哪来的…… 2 一高校食堂挂牌“禁止民工在此用餐”。 此规定一出,在校生们都很遗憾, 以后没办法再...

2007版口误大全,笑得直抽筋!爆笑

 2 一不熟的同事和聊天,聊的内容无聊至极,,净讲他和他女朋友怎么啦,怎么啦,无言以对,,,,待他讲了半天之后,看着,,,,意思可能是,他说这么多,总该表表态吧,,,, 一瞬间,,实在不知说什么,,脱口竟然问了一句:你...

男人的日子(经典) - 续

5月23日 偶然看见书上所谓的当代女子择偶标准:有车有房,父母双亡。 郁闷。遂写下幻想中的选妻标准:...8月18日 才发现,吸引住男人的办法就是让他一直得不到;吸引女人的办法正好相反,就是让她一直满足。 ...

中年男女霸占厕所激情 小伙内急敲门被打破头

中国江西网讯 27日凌晨时分,南昌建德观某火锅店厕所内,一名尿急的年轻顾客敲门催叫厕所。“霸占”厕所的男女出来之后,竟然动手打了敲门的“后生”,致其轻伤二级。2月2日,犯罪嫌疑人邬某被抓并刑事拘留。 1月...

没有进过监狱的人,请进(刚离开女监) [值得一读] 转帖

作者:走出地狱 不知道现在的社会变成了什么样子,因为在监狱里待了整整5... 今天并不是想在这里忏悔,经过了炼狱的洗礼,历经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苦痛,已经为曾经犯下的错付出了代价,赎了的罪。之所

唐伯虎点秋香经典台词完整版(周星驰)

) 龙套甲:哎呀,这是怎么回事呀,都等了三个时辰了,还没见出来! 龙套乙:是啊,平常两个时辰就会出来的。 (唐府下人出门倒垃圾) 仆人甲:好了,放在门口。 众仆人:是! (众人原来是在等垃圾,都上去抢) ...

张飞流水帐(完整版)

写这个流水帐的时候,大哥和二哥都在睡觉,军师也在睡觉。 赤兔马站在窗外,也在睡觉。 小时侯就研究马为什么会站着睡觉,研究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发现没有答案。而苦恼的是的童年唯一能记起的事就是这个...

【126件真人糗事】非常爆笑.没事看看偷着乐.

于是只好边追边喊:“师傅,等等!师傅,等等呀!”这时一乘客从车窗探出头来冲说了一句:“悟空你就别追了。” 2.周末,到一个博物馆去参观,一时人有三急,便跑到男厕所里。到了那里,砰地一声把小间...

用你的逻辑分析其中的恐怖【新1-40】

他们朝向这边兴奋的挥手 毕业旅行吧? 以前,也曾对着不认识的人这样挥手过呢 试着对着孩子们挥手回应 差不多过了五秒,换成绿灯后游览车开走了 话说回来,那群孩子好像不怎麽快乐的样子 2 ...

先招手的好吧(出租车) B:那又怎么样?是她老婆! A:切,还是他小三呢。。。。 司机一脸懵逼。。!...

经典..唐伯虎点秋香台词

来看看吧.~ <br />经典的都用红字标记过了..~ <br />看完回帖啊..否则男的弹JJ.女的..嘿嘿...~ <br /> <br /> (唐府门前。许多人在门口等待什么。) 龙套甲:哎呀,这是怎么回事...

张飞日记(转&收藏)

(第一回) 写这个流水帐的时候,大哥和二哥都在睡觉,军师也在睡觉。 赤兔马站在窗外,也在睡觉。 小时侯就研究马为什么会站着睡觉,研究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发现没有答案。而苦恼的是的童年唯一能记起的...

爆笑三国之张飞流水账【爆笑中体验哲理】

张飞流水帐 一 写这个流水帐的时候,大哥和二哥都在睡觉,军师也在睡觉。 赤兔马站在窗外,也在睡觉。  小时侯就研究马为什么会站着睡觉,研究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发现没有答案。而...

一位上海女生所经历过的N次感情,对80 90后的朋友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如果你真的看懂了,那么表示你可以...

其中还是有JP的,也让见识到男人花心滥情,负心无情,可以到一个什么程度。当然了,也遇到过善良温柔的男人。。。。。。。先说1号男,也就是的初恋了。当时是朋友介绍的,见面之后嘛没有很喜欢,也没有不喜欢,...

暴笑口误2007贺岁版出炉喽!!(转载)

1 小时候放电视连续剧《神探亨特》和《流氓大亨... 无言以对,,,,待他讲了半天之后,看着,,,,意思可能是,他说这么多,总该表表态吧,,,,  一瞬间,,实在不知说什么,,脱口竟然问了一句:你女朋友是女的吧?  自己暴...

《贼幸福》

) 转眼间,刘山峰已经顺利地升入了大学四年级。顺利?这个词用的好。对!那是相当的顺利。这几年一路走下来,也只不过失了一次恋;也只不过补了十三次考(其中一次补考还是王占山替考);他也只不过是在为...

暴笑口误2007贺岁版

 2 一不熟的同事和聊天,聊的内容无聊至极,,净讲他和他女朋友怎么啦,怎么啦 无言以对,,,,待他讲了半天之后,看着,,,,意思可能是,他说这么多,总该表表态吧,,,, 一瞬间,,实在不知说什么,,脱口竟然问了一句:你...

经典口误笑话

转载自:http://spaces.xmnext.com/blog/show.php?user_id=58&article_id=6824 阳光不错的下午,心情却七上八下。可是何必和自己过不去呢,干脆什么也不想了,转载来一篇在办公室里广为流传的经典口误笑话,让自己...

张飞日记[转4]

张飞流水帐 二十三  <br /> 今天兵士捉了一个人带到面前,说此人在帐外鬼鬼祟祟地窥视了好半天,并且身上还藏有利器。  <br /> 这个人是个年轻人,看样子也就十六七岁,蓬头垢面的,穿的也很...

同学发来的邮件

本人最近也是口误连连,经常说些“别把栏杆伸到胳膊外”之类的话。 曾以为是自己真的老了,看了下面的笑话才知道,原来这是人的通病。...看完这个随口问了旁边有点代沟的同事,回答:什么?神蛋亨特? 2 一不熟的同...

爆笑口误

 2 一不熟的同事和聊天,聊的内容无聊至极,,净讲他和他女朋友怎么啦,怎么啦 无言以对,,,,待他讲了半天之后,看着,,,,意思可能是,他说这么多,总该表表态吧,,,, 一瞬间,,实在不知说什么,,脱口竟然问了一句:你...

爆笑的帖子

转载自【http://club.yule.sohu.com/r-fun_pics-4817884-0-241-0.html】 document.write(body_4817884); 如果你笑了,一定要回帖啊! 1 小时候放电视连续剧《神探亨特》和《流氓大亨》,院儿里一个老奶奶说:

放松心情,慢慢看~

1、发个初中的,有一年校庆。办了典礼,期间主持人提问,随意抽取童鞋上去回答,...2、一朋友,高考结束当天晚上把书装一麻袋在楼下的小花园埋了。第二天标准答案下来,一估分,晚上扛个铁锹去小花园又给挖出来了。

[转]告诉你真实的监狱生活

今天看了篇文章,多震撼的,转来留个记号。  不知道现在的社会变成了什么样子,因为在监狱里待了... 并不是想在这里忏悔,经过了炼狱的洗礼,历经了常人无法想象的苦痛,已经为曾经犯下的错付出了...

og my god

1.某考察团来校访问,临走时一行20人站在校门口准备照相留念.刚好路过.考察团其中一人拿着照相机对说:”小兄弟,来照个像吧.”大喜,兴匆匆地跑到第20个人旁边站着等说”茄子”众人大汗! 2.一哥们穿了一件切...

【转】搞笑笑话几则 ^.^ 让你欲罢不能的几则新鲜经典

1.某考察团来校访问,临走时一行20人站在校门口准备照相留念.刚好路过. 考察团其中一人拿着照相机对说:”小兄弟,来照个像吧.” 大喜,兴匆匆地跑到第20个人旁边站着等说”茄子” 众人大汗! 2.一哥们穿了一件切...

ASP.NET 开发课程 MVC5 入门篇

MVC全名是Model View Controller,是模型(model)-视图(view)-控制器(controller)的缩写,一种软件设计典范,用一种业务逻辑、数据、界面显示分离的方法组织代码,将业务逻辑聚集到一个部件里面,在改进和个性化定制界面及用户交互的同时,不需要重新编写业务逻辑。 主讲内容 第一讲 MVC5简介 第二讲 MVC 控制器 第三讲 视图 第四讲 模型 等课程 学会MVC5基本使用

navicat简体中文版 绿色版 (64位)

解压后安装navicat,打开navicat执行PatchNavicat即破解成功。可以正常使用啦。

Android编程经典200例

资源名称:Android编程经典200例内容简介:本书通过200个经典实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Android平台下的软件开发知识,重点突出、涉及面广、实用性强,在实例的讲解过程中还详细分析了开发思路及侧重点,使读者达到举一反三的效果。全书分为14章,分别为:Android简介、Android简单控件的开发及应用、Android高级控件的开发及应用、手机用户界面、手机通信服务及手机控制、手机的自动服务 资源太大,传百度网盘了,链接在附件中,有需要的同学自取。

相关热词 c# 字典对象池 c#5.0 安装程序 c# 分页算法 c# 多层文件 c# 判断文件修改时间 c#自定义控件怎么引用 c# 开发流程图 c# 子类构造 c# 编写webapi c# in sql 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