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框架上的报表

hahahahaha1234567890 2009-07-18 02:57:17
我用C/S框架开发报表,请问哪个报表系统可以开发C/S框架报表的(要破解或免费的)

那种用友要钱的报表就不要介绍了啊,只能开发B/S框架的报表也不要介绍了啊
...全文
14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RWriter 2011-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锐浪软件网站(www.rubylong.cn)下载的软件可以试用,例子与帮助都在安装目录下,试用时除了打印页面上有标志文字(只屏幕显示不打印),没有任何功能与时间期限限制。

如果不在意试用标志文字(只屏幕显示不打印),Grid++Report5.5可以免费用。关于试用与免费使用请参考: http://www.rubylong.cn/doc/about_trialflag.htm

kisler 200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己做一个报表工具也不难的

6,1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数据库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