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使用自己写的OCX控件,关于资源释放的问题

long198520 2009-07-18 05:07:51
问题描述:
自己用VB6.0写了一个OCX控件(要使用另外一个有界面的控件),编译成了ACTIVEX控件,在IE中(此BS系统是别人开发)中使用的时候,其界面如下

地址为 http://i3.6.cn/cvbnm/62/56/7b/f75e4f25a041139da1bb389e8d751593.jpg
其中 “广东强辉” “广东省能强” “东亚股份” 是用我写的ACTIVEX控件。
当我在这三个视频点间切换的时候,控件能够正常使用(能够正常实时监控),此时可以这样理解,这3个视频点使用的是内存里面的同一个ACTIVEX对象,控件能够正常使用。
当我切换到其他视频点之后,再切换回这三个视频点的时候,就不能正常浏览视频了,但是所有方法像初始化(init),实时播放(startPlay)都已经执行了,不能进行实时浏览视频。
我怀疑是当我切换到其他视频点的时候,我自己写的ACTIVEX控件没有被释放掉。求教各位大虾,求教~~~~~~~~~~~~~
...全文
27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night94 2009-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切换的时候,是否有事件进行通知,如果有的话,进行释放处理
wulechang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不你做成static 试试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