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生日...问问20多岁的同龄人,大家都有什么个人规划?

liujiaqiid 2009-07-19 11:23:40
毕业了... ...工作了... ... 生日了... ... 22岁了... ...都说牛人们20多岁都已显山露水,不知我... ...岁月吹人老呀... ...

问问20多岁的同龄人,大家都有什么个人规划??????


谢谢听我发牢骚,会尽快结贴... ...
...全文
130 2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guoyk 2009-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准目标,一路走下去,不能想东想西的。。。
xiaochengfu1 2009-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生日快乐,我现在还是学生呢,想出去以后能够
找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再做打算
ALLAN_ONLY 2009-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22了,呵呵,生日还没到,快了.十月.
规划嘛,具体不知道,不过想学的东西倒很多的.(很贪);
c++,DirectX,windows API+MFC;呵呵,学了这些我应该觉得够了吧.
c啦,汇编啦也想接触下.
yuangang1011 2009-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比我小啊,还年青
Betterjava 2009-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啊 4喜临门啊 哈哈!!!
xucan2087 2009-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迷茫。。。。无语。。。。。走一步,看一步。。。。。lz真的很认真对生活和工作。支持。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生日快乐!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贺喜楼主


贺喜楼主


生日快乐!!!!!!
zuguanqun 2009-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zuguanqun 2009-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maosenmin 2009-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ppy Birthday!才22呢,我都25了,好好给自己一个人生规划吧。
pmlxp 200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年轻,加油吧
我才19,多像你学习吧
JamesZou89 200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女朋友 哈哈
JamesZou89 200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工作,挣钱!
阿士匹灵 200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小呢
慢慢来
不急

我今年要超越盖茨
哈哈
horizonlyhw 200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快乐 快乐 才22岁 就毕业了啊 晕 这么早
老张-AI 200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liubin041102 200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生日快乐,我都25周岁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生日快乐
dlnu05610 200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趁自己年轻多转转吧
加载更多回复(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