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怎么抛出多个异常?

myj870517 2009-07-19 05:49:13

try
{
RateSetting rs = new RateSetting();
rs.tongHua = tongHua;
rs.duanXin = duanXin;
rs.liuLiang = liuLiang;

this.UpdateCost(rs, tx);
tx.Commit();
}
catch (SqlException ex)
{
MessageBox.Show(ex.Message);
tx.Rollback();
}
catch (Exception e)
{
MessageBox.Show(e.Message);
tx.Rollback();
}


错误 1 不能在此范围内声明名为“e”的局部变量,因为这样会使“e”具有不同的含义,而它已在“父级或当前”范围中表示其他内容了 D:\Documents and Settings\Ma\My 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05\Projects\WinFormCourseProject\WinFormCourseProject\RateSetting.cs 161 17 WinFormCourseProject

这里和JAVA不一样吗?
...全文
19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u10ph 2010-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民工...
myj870517 200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bwangel 的回复:]
你的函数头部声明肯定是什么 XXX_XXX(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之类的吧

已经已经定义了个e,再定义一个Exception e当然出错了.

像这种情况,我们熟练的代码工人早就顺手敲成 Exception ex了
[/Quote]

代码工人.....~~~
myj870517 200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bwangel 的回复:]
你的函数头部声明肯定是什么 XXX_XXX(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之类的吧

已经已经定义了个e,再定义一个Exception e当然出错了.

像这种情况,我们熟练的代码工人早就顺手敲成 Exception ex了
[/Quote]EX我也写啦 ,呵呵
ICanUseThisID 200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代码所在的函数有个参数e,是不是?
myj870517 200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错了 上面定义了一个e
bwangel 200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函数头部声明肯定是什么 XXX_XXX(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之类的吧

已经已经定义了个e,再定义一个Exception e当然出错了.

像这种情况,我们熟练的代码工人早就顺手敲成 Exception ex了
myj870517 2009-07-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wsahlj 的回复:]
http://www.leyis.cn/soft/?32608.htm
[/Quote]没事发什么广告.毛病

6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智能路由器通常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包括OpenWRT、eCos、VxWorks等,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各种应用,实现网络和设备的智能化管理。
linuxpython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智能路由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