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Quartus中仿真的问题

shouting123 2009-07-20 10:21:14
是这样的,写了verilog的一个小程序,编译成功了,然后创建bdf文件以后,再编译,就出错。
报错是:
Error: Can't compile duplicate declarations of entity "sig" into library "work"
Error: Instance could be entity "sig" in file tiaozhiqian.v
Error: Instance could be entity "sig" in file tiaozhiqian.bdf
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还有一个问题是,我分别把各个模块都写好了,然后在bdf文件里面级联在一起了
然后在波形向量文件里面找引脚的时候,怎么都只能找到输入引脚,输出都找不到。
然后我把整个连起来的一块设置成了顶层,然后创建了verilog文件,再编译这个verilog文件的时候就不成功了,报错也是上面那个。

我的实体名和文件名是一致的,怎么还是编译不成功呢?

...全文
6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rdon821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学quartus,也想知道
wyw0903 2009-07-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建一个项目,把以前的编写的和这个同名的项目文件删光就应该好了

6,1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