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都有哪些软件测试机构可以开具出可以申请软件注册登记的软件测评报告

yanxiang0371 2009-07-20 11:36:54
软件产品经登记生效后,至2010年底以前,对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其自行开发生产的软件产品,按17%的法定税率征收增值税后,对其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实行即征即退政策。所退税款由企业用于研究开发软件产品和扩大再生产,不作为企业所得税应税收入,不征收企业所得税。

软件产品登记的有效期为五年,有效期满后可申请续延。

软件产品登记需要的条件?
软件产品的登记首先应具备两个前提,即取得本企业开发或拥有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的证明材料。指软件产品登记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或专利证书等;或者由信息产业部授权的软件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证明材料。

因为上面的条款,公司也想进行软件产品登记,找一家软件机构检测,出具一份证明材料,但是目前只知道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机构可以进行测试,并出具这样的测评报告。现在想问一下目前市场上还有那些测试机构同样可以出具这样的证明。
...全文
32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zhsh519 2010-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信息处理产品标准符合性检测中心也可以进行测试出具检测报告,详情可咨询010-64097565.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信息处理产品标准符合性检测中心成立于1997年,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成立的专门从事软硬件系统测试的国家级实验室,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所注册资本为7965万元。同时也是国内最权威的标准符合性检测机构,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定的进行“双软认定”的国家级实验室,以及国家标准制定单位。并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保证了测试能力成熟度,出具的检测报告具有权威性和法律效力。
信息处理产品标准符合性检测中心人员规模120余人,形成覆盖全国的软件服务体系。中心自成立以来,已成功为数千家用户提供服务,用户遍布通信、广电、金融、石油石化、公安、生产制造等行业。我中心还长期为微软、甲骨文、Adobe、SAP、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用友等国内外大型企业提供检测服务,并且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信息处理产品标准符合性检测中心提供软件测试、体系咨询、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认证、培训、标准制定等多项服务,拥有独立的技术支撑和质量保证部门以及其他相关管理部门,能够有效保证服务工作的优质高效。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