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php培训

孤独歌者 2009-07-20 01:03:13
问下phpchina的西安培训中心 这个培训怎么样
有知道的朋友能不能讲下
...全文
14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huawang529 2010-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员就业挺不错的 PHp软件开发 有兴趣者可以点击www.web6d.com
heilang1124 2009-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陕西PHP西安开发中心是陕西省最专业的集网站策划、网站建设、OA设计与制作、软件定制、WEB二次开发、地图二次开发和PHP实战培训为一体的技术团队。在成立三年多的时间里,得到了诸多php技术从业者的响应和支持; 我们以大力推动PHP在陕西的发展为宗旨, 努力提高陕西PHPer技术水平、拓宽陕西PHPer人脉、培养陕西PHP精英、协助陕西PHP企业、合作陕西PHP项目的理念,使PHP能在陕西企业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和发展,在陕西网络人才中得到普及,在企业与PHP人才之间得到良性的互动。陕西PHP西安开发中心以B/S结构网络软件开发为主要服务方向,为您提供专业的软件定制开发,软件外包开发,专业的大小型企业网站建设。世界已进入互联网时代,全球IT界正在迎接开源的浪潮,陕西PHP西安开发中心以开源的新型开发语言PHP作为核心技术,为企业,政府、餐饮等行业提供产品解决方案。陕西PHP西安开发中心现有自主创新研发的酒店、医院、学校、物流等行业的软件产品,在客户的应用当中赢了好评,我们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并将竭诚为您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
feng157aaa 2009-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HP + MySQL技术已经成为Web开发的黄金组合,从1994年诞生至今已被3000多万个网站采用,事实证明:PHP已成为是强大功能和易学性兼具的的结合体。目前世界TOP500的网站有80%由PHP驱动,包括Yahoo!、Facebook、Wikipedia、新浪、搜狐、百度、腾讯、Zend等公司。另外IBM、Oracle、Sun、Adobe以及微软等公司也同时支持PHP战略。从目前市场来看,开源LAMP架构已经成为蓬勃发展的商业模式。
建议你去西安PHP服务中心去咨询下,http://www.xaphp.com,联系人: 齐老师 .
西安PHP服务中心第10期培训面向全国招生,由资深软件工程师齐老师主讲。齐老师具有丰富的开发及教学经验,目前致力于php企业应用架构分布应用及系统安全方面的学习与研究!!!
feng157aaa 2009-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去西安PHP服务中心去咨询下,http://www.xaphp.com

1,16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在CSDN学院遇到的问题反馈及对学院的改进建议等。
社区管理员
  • 软件培训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