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如何记录会员登录

yj05328 2009-07-22 09:48:19
如题,我想做的是:
当会员登录成功后,为其增加经验值10个。
怎样判断会员登录成功了,从登陆成功到退出,只算一次!
我用了两张表
1:用户表
id username userpass
2:用户统计表
id username jyz
请问怎么实现!
...全文
193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j05328 2009-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了,我已经搞定了。
sy_binbin 2009-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在你登录的处理代码里写不就可以了吗?和刷新不刷新有什么关系呢??
GodDices 2009-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lect * from Users where username='" & username & "' and pwd='" & pwd & "'")
csdn把我的括号吃掉了
GodDices 2009-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rs = conn.execute("select * from Users where username='" & username & "' and pwd='" & pwd & "'" )
if rs.eof then
str="meiyou"

else
str="you"
Session("login")=True
end if
anbs01 2009-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登陆之后进入检查页面再跳转到正常页面
也就相当于每登陆一次必运行检查页面只一次。

检查页面可以写update数据库经验值的字段+10
sql语句不用我写了吧?
zc_0101 2009-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位仁兄,我给你个建议,这个问题的关键不在程序上,而是在数据库的设计上。
你将表2添加一个字段:thisdate 意思是当天日期
当登录的时候,你去检查这个用户当前这个字段是否为今天的日期,如果不是,则增加经验值,并为该日期字段赋值为当天,如果是,则不进行任何操作,你滴明白?
pigpig2009 2009-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会员登录成功后会产生一个阶段变量session 只要没有注销或者关闭 会一直存在的 按你说的 成功登陆一次 就加10 积分 我感觉那样不可取 因为可能出现用户故意刷分的恶意行为,通过不断的注销登录或者关闭登陆器重新登录。最好是在加上时间的限制一天只算一次登录分,可以设置一个变量存放用户每次登陆的时间,然后和服务器的时间对比如果两个的值相等则不加分 ,不相等则更新变量并在用户积分值上+10分.
yj05328 200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是在session存在的状态下增加的,如果一直刷新,经验不就一直往上加么?
我只想让它记录登录一次,登录后再刷新是不给经验的
zpzk123 200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点忘写了,登陆成功设置一下session代码:session("username")=username,加在增加经验值代码下面
zpzk123 200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登陆一般用session吧,我写一段你看一下能不能用

username=request("username")  
userpass =request("userpass")
if session("username")="" then
'验证用户名密码是否正确,正确则为用户增加经验值,代码我就不写了
else
response.write("<script>alert('您已经是登陆状态,无须重复登陆!');</script>")
response.end
end if
yj05328 200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怎么实现啊?怎样判断登录一次呢!
9441 200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登陆验证通过时,把用户的经验值加上去就可以了
调皮的蟠桃 200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知道怎样来实现,支持!
会员积分系统: SQL Server2003源代码:数据库是SQL Server2003时的会员积分系统源代码。 SQL Server2005源代码:数据库是SQL Server2005时的会员积分系统源代码。 数据库脚本:可以拷贝到数据库的查询分析文件中直接执行的脚本,自动生成会员积分系统数据库中的表。 数据库:可以在数据库中,通过“附加数据库”任务直接加载的会员积分系统数据库文件。 会员积分系统流程说明 系统默认的打开页面是“Default.aspx”,如果是第一次打开,则会先要求用户进行登录和注册。注册完毕后,系统自动跳转到默认页。浏览左侧导航功能列表。 从办卡到查询积分的流程是: (1)在会员卡类型管理中,要添加会员卡类型,例如“金卡”。 (2)在会员资料管理中,要添加会员资料,为会员办卡,卡号为超市自定义的10位数,例如“BJ00000001”,编号依次类推。 (3)只有消费才可以返积分。在商品管理中,使用“销售和退货”功能,系统根据商品的编号和数量自动添加商品。 (4)因为使用的是积分系统和销售系统分离的设计,此时需要到会员积分管理中,做一次“积分处理”的操作。系统根据会员卡号和消费金额,自动为会员计算积分并累积。 (5)到了节假日,可进行积分反馈活动。前提是要设计积分反馈规则。在商品管理功能中,选择“积分反馈规则”功能。 (6)设计好反馈规则后,通过“积分反馈”功能对用户进行回馈活动。系统自动减少会员卡上的积分,并保留历史记录。 (7)可在会员积分管理功能中,通过“查询积分”功能了解会员卡上的积分情况。
双轨制会员管理网站更新内容: 1、增加了操作余额前自动备份数据库,如果操作成功,则自动删除备份的数据库;如果操作有页面错误导致不成功,则会自动恢复到备份的数据库。这样运行过程中,即使是程序错误,也不用担心数据丢失了。 2、增加会员登录首页可以使用微信扫一扫登录,该二维码是跟随上线的网址自动变化,不需要另外更换二维码。 3、增加奖金结算时,统计当期总共有多少个会员可以得到新的奖金功能。 4、修复修改专卖店资料时直接修改了会员资料,而不是单独修改专卖店资料的问题。 5、修改系谱图为点击则出现下层会员,可以无限层展示会员。 6、增加与金额相关用彩色显示,橙色为负数,蓝色为正数,红色加粗为实发金额。 7、修改公告、留言展示页面。 8、修复由用户提交的漏洞。 双轨制会员管理网站简介 本程序、模板免费开源给个人使用,公司使用请支付相应程序费用。 会员前台: 1、会员可自行注册新会员。 2、查看、修改自己的资料、奖金记录、汇款记录等等。 3、给公司留言。 管理员后台: 1、查看所有会员资料、奖金等。 2、可自行在后台设置奖金比例。 3、可手动、自动备份数据库。 本会员结算网站,适合直销行业的电话卡、保健品、服务类等产品使用,也可以定制。 程序是asp access数据库,要求很低,容易维护。 双轨制会员管理网站前台页面 双轨制会员管理网站后台管理 后台路径:域名/admin/main.asp 会员前台用户名n001 密码123456 台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 后台页面 相关阅读 同类推荐:站长常用源码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