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默认的备份文件夹?

yjyb 2009-07-22 12:24:32
在用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执行备份Northwind数据库操作过程中,除了sqlserver2005默认的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MSSQL\Backup\Northwind.bak',自己还添加了‘D:\backup\Northwind.bak’,结果备份出来两个文件,在还原到另一台机器时要把两个文件同时复制过去。这样太麻烦,想把默认的'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MSSQL\Backup'文件夹删除,试了很多次,都没成功,在“备份数据库”的界面中删除该默认文件夹之后,点确定出错,之后选择取消再打开“备份数据库”界面,默认的文件夹仍然存在。
...全文
12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jyb 2009-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到原因了,因为之前把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MSSQL下面的Backup
文件夹删除了,所以一直出错!恢复Backup之后,再从备份界面中删除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MSSQL\Backup就没问题了。
lihan6415151528 200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了看啊,没有遇到过
yjyb 200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大家都吃饭去了吗?没人帮忙看看啥!
claro 2009-07-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SQL Server\MSSQL.1\MSSQL\Backup
是数据库安装默认文件夹,怎么能删除它呢?实在想删除,先把数据库软件卸了!!
默认tempdb等都在此目录下。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