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我不是跑龙套的,程序也不是只有运行了才能调试
大哥,本人我2001年注册CSDN用户,不想当官,不追逐名利,本本分分写Java程序至今,有效代码行数(不算那些拷贝粘贴的)保守估计也要有20万左右,潜水多年,直到现在仍然两个绿三角,但也不是跑龙套的,别拿豆包不当干粮。
你那几行代码,还没复杂到需要上机debug的程度,另外程序员不是只会写代码就可以了,如果你语文不过关请补课。
相关帖子见:
http://topic.csdn.net/u/20090723/08/379efdef-c5fc-46f2-9101-9ff3352bcf98.html
今天被人毛孩子鄙视了,太不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