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taccess文件不起作用

bingliang008 2009-07-23 05:03:05
如果在.htaccess文件中的某些指令不起作用,可能有多种原因。

最常见的原因是AllowOverride指令没有被正确设置,必须确保没有对此文件区域设置 AllowOverride None 。有一个很好的测试方法,就是在.htaccess文件随便增加点无意义的垃圾内容,如果服务器没有返回了一个错误消息,那么几乎可以断定设置了 AllowOverride None 。

在访问文档时,如果收到服务器的出错消息,应该检查Apache的错误日志,可以知道.htaccess文件中哪些指令是不允许使用的,也可能会发现需要纠正的语法错误。

我按照http://www.phpchina.com/manual/apache/howto/htaccess.html上面的说明操作了,但是.htaccess既没有报错,也不能运行,请问为什么啊?

.htaccess文件是没有问题的,我在另外一台服务器上可以正常使用,不过在我本地的服务器(win)上却不可以,可以的服务器是linux。

请问为什么啊?
...全文
5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ny-杨 2009-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d_rewrite模塊加載了沒?
bingliang008 2009-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essFileName的设定我忘记设为.htaccess,呵呵
dzxccsu 2009-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下,消灭0回复!

4,2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国内外优秀PHP框架讨论学习
社区管理员
  • Framework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