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取消windows 2008 的自动登录设置?

ahuiok 2009-07-23 10:15:55
我安装的是windows 2008 企业版 sp1 , 还没有激活!

初次安装时,给了一个默认的管理员密码,重启机器后是自动登录的!

为了不让他自动登录,我还改了默认的administrator密码,但似乎2008仍然能记住以前的密码,并继续自动登录。

结果会提示一行密码错误的信息。这让我很纳闷!

能不能让win2008登录时像 win2003那样,记住上次登录的用户名,接输入密码后再进入系统?
...全文
1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jc007 2009-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始”、“运行”命令,在其后出现的系统运行对话框中,输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字符串命令,单击“确定”按钮后,进入对应系统的用户账户控制对话框;

其次在该控制对话框中单击“用户”标签,之后选中对应标签页面中的“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选项
ahuiok 2009-07-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改了策略,要求使用 ctrl + alt + del 才能登录了!

但好像没用,还是自动登录,但又提示密码错误!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