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中怎样吧图片放到你发的帖子上啊

xiaojing_tkgame 2009-07-24 11:13:28
如题
...全文
199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吖~ 2011-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bayougeng 的回复:]
你在写博客的时候,如果点击插入图片,会让你输入图片的URL。CSDN只认URL。
如果你引用的是网上的某个图片,把这个URL填进去就行。
如果是自己的图片,需要点编辑框下面的浏览->选择图片->OK->上传图片。
图片上传完了以后,会显示你刚上传的图片的URL。copy这个URL。
点编辑框上面的工具栏中的插入图片,然后填入你copy的这个URL。然后这个图片就能显示在编辑框里了。
[/Quote]
从中受益,谢谢O(∩_∩)O~
weiweipxb 2009-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辑框下面哪里有浏览的选项吗?这帮家伙。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自己的图片,需要点编辑框下面的浏览->选择图片->OK->上传图片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bayougeng 的回复:]
你在写博客的时候,如果点击插入图片,会让你输入图片的URL。CSDN只认URL。
如果你引用的是网上的某个图片,把这个URL填进去就行。
如果是自己的图片,需要点编辑框下面的浏览->选择图片->OK->上传图片。
图片上传完了以后,会显示你刚上传的图片的URL。copy这个URL。
点编辑框上面的工具栏中的插入图片,然后填入你copy的这个URL。然后这个图片就能显示在编辑框里了。
[/Quote]

他的方法是对的,我都是这样搞的-
xiaojing_tkgame 2009-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bayougeng 的回复:]
你在写博客的时候,如果点击插入图片,会让你输入图片的URL。CSDN只认URL。
如果你引用的是网上的某个图片,把这个URL填进去就行。
如果是自己的图片,需要点编辑框下面的浏览->选择图片->OK->上传图片。
图片上传完了以后,会显示你刚上传的图片的URL。copy这个URL。
点编辑框上面的工具栏中的插入图片,然后填入你copy的这个URL。然后这个图片就能显示在编辑框里了。
[/Quote]
如果是自己的图片,需要点编辑框下面的浏览->选择图片->OK->上传图片。
编辑框下边有浏览吗? 好像没有 哦
bayougeng 2009-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写博客的时候,如果点击插入图片,会让你输入图片的URL。CSDN只认URL。
如果你引用的是网上的某个图片,把这个URL填进去就行。
如果是自己的图片,需要点编辑框下面的浏览->选择图片->OK->上传图片。
图片上传完了以后,会显示你刚上传的图片的URL。copy这个URL。
点编辑框上面的工具栏中的插入图片,然后填入你copy的这个URL。然后这个图片就能显示在编辑框里了。
xiaojing_tkgame 2009-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pang040328 的回复:]
除非你得图片是在网上,在本地的图片贴不了
[/Quote]


那我把图片放到哪里呢 ? csdn的相册好像不行哦 我试了
pang040328 2009-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非你得图片是在网上,在本地的图片贴不了
老张-AI 2009-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插入图片功能
xiaojing_tkgame 2009-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是想简单的发一个图片 不用tomcat 和eclipse
ZhaoHuiZiXin 2009-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记住: 如果你把tomcat服务停掉了,那么图片就不显示了.
ZhaoHuiZiXin 2009-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这样,在你的myeclipse中部署的项目中加一个图片,把连接地址写好就可以啦.

例如我的图片连接: http://localhost:8080/tour/images/01.jpg.

ZhaoHuiZiXin 2009-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haoHuiZiXin 2009-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xiaojing_tkgame 的回复:]
引用 6 楼 pang040328 的回复:
除非你得图片是在网上,在本地的图片贴不了

那我把图片放到哪里呢 ? csdn的相册好像不行哦  我试了
[/Quote]

上传到相册中应该可以的, 在相册页面中查看源代码, 找到你上传图片的路径不就可以啦吗?
flyxxxxx 2009-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博客中是可以上传图片的,发上去后,找到它的地址,就可在论坛用了
xiaojing_tkgame 2009-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wubill 的回复:]
CSDN中上传插图是一件很烦人的事
[/Quote]


那就是说可以插图了 各位大侠知道怎么插么 帮帮忙吧
WuBill 2009-07-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SDN中上传插图是一件很烦人的事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