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net C#的 出去好找工作吗?

yu197216335 2009-07-26 01:49:19
学了这么久 我明年就毕业了 不知道出去能找到个什么样的工作
我也只学的般般子 不知道有没有钱途 大家来帮我解解难啊 谢谢了 出去难道做WEB开发还是做什么的
...全文
362 1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sz89757 2009-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学校要做项目,有项目经验很好找
LeeXyan1 2009-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
现在工作是很难
找呀
只要我们有信心
就会能找到
jiayun1 2009-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工作,的确很难啊。
不过在北京总还是能找上的。就是好事多磨那种。
你刚毕业的话,应该还是斗志昂扬的。

不过工作的确不好干。我就有退出的念头了。
cent_50 2009-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看在哪个城市,要是上海就完了,竞争太激烈了
SK_Aqi 2009-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趁早撤,不好干
「已注销」 2009-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dzk_021 的回复:]
找个单位先折腾一年,然后有经验就好了。
[/Quote] 支持
dancingbit 2009-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混的一般般,估计有点难。
dzk_021 2009-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个单位先折腾一年,然后有经验就好了。
BigGreenHand 2009-08-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wangzijia06 的回复:]
基本找不到,我毕业了,还培训了,人家都要经验,经验!!!!
[/Quote]
顶你,除非你在学校做过几个项目,有经验,不然哎,毕业生难混啊
wangzijia06 2009-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找不到,我毕业了,还培训了,人家都要经验,经验!!!!
flyerwing 2009-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工作都不好找。
i++
kuuga_8086 2009-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精通一定有工你做~
wuyq11 2009-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校学习的只是基础知识,与实践有很多距离,在工作中要边学习边提高。
fina1982 2009-07-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任何东西必须要投入,才能有收获,在学校学的都是皮毛,要你自己深入去学、钻研,不然等到出校之后就会后悔 <书到用时方恨少>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