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补分

gwf25sz 2009-07-27 11:06:32
等待,阿泰跟另一位仁兄过来 拿分········

如果那边的问题没看到的话,麻烦在这里帮我解决一下,谢谢

问题重申:


打印方向要求在程序里面就控制········

目前我的状况是,报表里面设置了 横向 打印
但是如果打印时,首选项还是要去设定为 横向 打印,否则打印出来的是2份,2分纵向 合成一份 横向·········

我希望在程序(报表----------设计------打印机设置)里面设置好方向以后,打印的时候就是什么方向,不用再去选了


如果哪位高手知道答案的话,请告知小弟,分数是少不了的,各位大可放心
...全文
159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wf25sz 2009-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位兄台不来了诶············

那就算了,发分
gwf25sz 2009-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K 希望我能说服我们老大
wuyq11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阿泰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gwf25sz 的回复:]
我问题里面说的打印  是指 报表自带的打印按钮············
[/Quote]

自带的打印按钮,就是工具条上的打印按钮,也就是默认的客户端打印
这个东西,是控制不了纸型的,必须重新选过。
gwf25sz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4 楼 llsen 的回复:]
呵呵
我又开了帖,楼主一起来研究研究
http://topic.csdn.net/u/20090727/16/0f6d7ff7-4dff-4d20-87dc-fb8bf26cead1.html?76497
[/Quote]

去过了,快去看看吧


谁知道我的问题怎么解决啊············
llsen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gwf25sz 的回复:]
没事,没事
大家都是熟人了
[/Quote]
呵呵
我又开了帖,楼主一起来研究研究
http://topic.csdn.net/u/20090727/16/0f6d7ff7-4dff-4d20-87dc-fb8bf26cead1.html?76497
gwf25sz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问题里面说的打印 是指 报表自带的打印按钮············
gwf25sz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事,没事
大家都是熟人了
llsen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我再开一贴
不好意思一直占楼主的地问问题
阿泰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olbar上面那个打印按钮是服务器还是客户端打印 "

==这个就是客户端打印


“还有就是今天碰到一个怪问题
用工具条上的那个打印或导出按钮,弹出一个新的选项卡页面
再确定就出错,提示数据类型错误 ”

提示数据类型出错,是javascript的报错还是工具条的报错呢?
能不能抓个图看看
llsen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babyt 的回复:]
你现在用的是工具条的打印按钮吗?

如果是的话,那没法控制。
[/Quote]

泰兄,那水表客户端打印有例子否?
还有我上面那个问题是?
阿泰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现在用的是工具条的打印按钮吗?

如果是的话,那没法控制。
llsen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gwf25sz 的回复:]
不管了,要不能这么办???
[/Quote]
呵呵,还指望你这个问题解决了也跟着学点

今天看了很多客户端打印的
没有什么好的

用rd.PrintToPrinter(1, false, 0, 0); 直接打
和foreach(string x in PrinterSettings.InstalledPrinters)
{
DropDownList1.Items.Add(x);
}
获取打印机列表都是服务器打印

不知道toolbar上面那个打印按钮是服务器还是客户端打印
还有就是今天碰到一个怪问题
用工具条上的那个打印或导出按钮,弹出一个新的选项卡页面
再确定就出错,提示数据类型错误
去网上看,说是比如有日期和数字之类的,如果用的值有字符什么的会出这个错误
但是我用push,类型全为string,不过有些列值是数字,
不知道为什么?
更纳闷的是这个工程中之前好的报表,现在全部不可以了,都是这个错
还有就是我把这个报表和数据源全部移到另外一个新的解决方案下就好了
看配置文件什么的也没什么不一样
不知道是什么问题,郁闷中...
gwf25sz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管了,要不能这么办???
llsen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gwf25sz 的回复:]
没好呢
[/Quote]

那不管了?
gwf25sz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wuyq11 的回复:]
参考
[/Quote]

我用的是rpt报表····
gwf25sz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好呢
llsen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那个客户端打印的好了吗?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