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补分
等待,阿泰跟另一位仁兄过来 拿分········
如果那边的问题没看到的话,麻烦在这里帮我解决一下,谢谢
问题重申:
打印方向要求在程序里面就控制········
目前我的状况是,报表里面设置了 横向 打印
但是如果打印时,首选项还是要去设定为 横向 打印,否则打印出来的是2份,2分纵向 合成一份 横向·········
我希望在程序(报表----------设计------打印机设置)里面设置好方向以后,打印的时候就是什么方向,不用再去选了
如果哪位高手知道答案的话,请告知小弟,分数是少不了的,各位大可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