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问一个关于修改网页的问题

shuaigezei 2009-07-27 05:09:37
我问的问题可能很弱智,但是没办法,自己实在解决不了了。麻烦高手们给我回答一下谢谢。
问题的来源是这样的,我刚进入公司2天,公司让我对公司的网站进行大的修改。小弟学ASP学的不是太好 而且很一般,知道网页用Dreamweaver来做。自己曾经也用过。于是想把网页的代码弄进Dreamweaver里去修改。
公司的网站是花钱买的收费空间,我的电脑上没有网页的原代码,所以把公司的网站的代码用FTP下了下来。
下载下来后 我不知道怎么往Dreamweaver里面放,以前做网页都是先定义站点的,对于这个下载好的,而且没用到11S,我不知道怎么弄,头疼死了,把index.htm放进Dreamweaver打开后显示“你的网站已开通了!请上传你的内容 请您将FTP内容上传到web目录中。如果您上传了自己的网站,请删除web目录下面的index.htm文件即可看到你的网站!”
按照以前学的知识index.htm应该是网站的首页才对啊。
这样不行 于是我就在公司网站的主页上把源代码考了下来,然后放在记事本中改名为index.htm,然后在放入Dreamweaver里,这次是显示主页内容了 可是很多东西都没显示出来,急死我了。
...全文
3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dgull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机器上安装一个IIS,这样以后才好调试啊!
QQ_5223ASPSQLWEB09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格式是否正确。
如果有图片,路径是否正确。
将.txt改为.html(.htm)直接粘贴到站点文件夹中
shuaigezei 2009-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申请的账号没有分 对不住了,以后又分了坚决补上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