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水晶报表问题

hello_syt 2009-07-28 02:17:54
谁能给我大概讲解一样考勤报表的做法,要做成下面这种样子:
日期1 日期2……
姓名1 上班
下班
备注
姓名2 上班
…… 下班
备注
...全文
297 4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llo_syt 2009-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报表希望大家帮帮忙啊,急!
hello_syt 2009-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们帮帮忙!
hello_syt 200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谁能帮我把这存储过程解决的吗?万分感谢!
llsen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7 楼 hello_syt 的回复:]
引用 20 楼 hello_syt 的回复:
我的数据库是oracle,怎么连接数据库呢?[/Quote]
网上代码很多,搜下就是了

[Quote=引用 37 楼 hello_syt 的回复:]
引用 20 楼 hello_syt 的回复:
存储过程我还不是很熟悉,能否指点一下
[/Quote]
我没oracle环境,也很久没用过这个东东了,
标准语法和sql server相同,但是有些不太一样,比如参数了,
我不知道上面那些日期函数还好用不了也


这个,貌似就不是水表的问题了
hello_syt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0 楼 hello_syt 的回复:]
我的数据库是oracle,怎么连接数据库呢?
[/Quote]
这个怎么解决呢?
存储过程我还不是很熟悉,能否指点一下
llsen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5 楼 hello_syt 的回复:]
引用 33 楼 llsen 的回复:

因为你的记录肯定是只有工作日的,非工作日的没数据,报表上面应该相应的留空,
出来接过是这样

xm            1    2    3    4
zhangsan    7:00            7:00
把2,3空出来

报表中不工作日也要打出来
[/Quote]

对啊,但是数据库里面没这些数据
所以用存储过程
hello_syt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3 楼 llsen 的回复:]

因为你的记录肯定是只有工作日的,非工作日的没数据,报表上面应该相应的留空,
出来接过是这样

xm            1    2    3    4
zhangsan    7:00            7:00
把2,3空出来
[/Quote]
报表中不工作日也要打出来
llsen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计算日期可以用

sql函数
llsen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到图了,不过觉得你这个用存储过程好些,逻辑简单一点
不然sql要拼死
存储过程用这个月的日期做参数,检索每天数据,然后插入临时表
最后汇总出一张表

因为你的记录肯定是只有工作日的,非工作日的没数据,报表上面应该相应的留空,
出来接过是这样

xm 1 2 3 4
zhangsan 7:00 7:00
把2,3空出来
hello_syt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0 楼 hello_syt 的回复:]
http://jsj3.shiyuting.blog.163.com/editPhoto.do?albumId=-1&photoId=fks_087069084082082066080095080074072084085066093081080069
这一个呢?
[/Quote]
我的相册还没通过审核,还不能上传图片,上面这个网址能看到吗?
llsen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0 楼 hello_syt 的回复:]
http://jsj3.shiyuting.blog.163.com/editPhoto.do?albumId=-1&photoId=fks_087069084082082066080095080074072084085066093081080069
这一个呢?
[/Quote]
呵呵

如何上传图片
hello_syt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jsj3.shiyuting.blog.163.com/editPhoto.do?albumId=-1&photoId=fks_087069084082082066080095080074072084085066093081080069
llsen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5 楼 hello_syt 的回复:]
你点链接地址就可以看到图片了
[/Quote]
要登录校内才可以看到.
hello_syt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lo_syt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lo_syt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点链接地址就可以看到图片了
llsen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不到你图,前段有一个帖教如何上传图片,你搜搜看
hello_syt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把图片插入啊
加载更多回复(21)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