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当老板 累并快乐着

阿忠ZHONG 2009-07-28 05:35:04
 以前,在阿里巴巴创业论坛上看过一篇帖子点击量过万,其标题为《你是要富打工仔,还是穷创业者?》。无需看内容,我们就可以猜到帖子的主题,是选择一份稳定不错的收入还是选择一种放飞梦想的生活?看到网友们大量的回帖,今夜我心中感慨万千,纠结多时,还是决定化心情为文字,对着茫茫网络倾诉我的心声。因为无独有偶,我也曾经走过这样一个十字路口。

  ·打工仔,痛并快乐着

  武汉,一个令我又爱又恨的城市。我虽然没过上吃鱼翅喝燕窝的奢侈生活,但至少可以在这个商机遍地的城市通过自己勤勤恳恳的努力换来我的衣食住行。但曾经海誓山盟在一起多年前并一同携手前来奋斗的女友却早已消失在这个纸醉金迷的城市夜色中。

  经过多年的打拼,现在的我收入还算差强人意。虽然月薪几千多元的小白领在武汉满楼都是,但想想当初刚来时每天泡方便面的日子便不觉欣慰许多。我不是一个追求物质的人,只是这个现实的世界逼的我只有不断努力的去赚更多的钱。

  白天忙着赚钱,晚上忙着花钱;白天上班很忙,晚上下班也很忙。虽然女友早已离我远去,但一个人的我一样可以过着快乐的生活,只是有时心里有一点点的痛!

  ·自己当老板,累并快乐着

  为了心中最真的梦,也为了能赚到更多的钱,我最后放弃了打工仔的生涯,决定做自己创业,在那一个沉思良久的黑夜。创业,对我来说是最初的梦想,也依然是我现在最渴望实现的愿望,既然有条件,我岂能轻言放弃?

  靠着多年积累的客户关系,也靠着许多好朋友的关心照顾,再加上我自己的埋头苦干,公司发展还算顺利。也许真的是天道酬勤,在这次令人担惊受怕的金融危机风暴下,我却反倒因祸得福。开始是担心金融危机的影响,所以跟风建了企业网站试水网络营销。没想到如今线下业务并未有太多影响,而来自网络的咨询却不断增加。以前,公司业务全都是主动出击,现在却每天都有客户直接打电话来咨询,令我不禁对当初那个盲目的决定感到哭笑不得。

  于是,靠着许多好朋友的关心照顾,再加上我自己的埋头苦干,一切都还算顺利,可是我对于网络营销纯属菜鸟级,只是简单的听从别人的建议多投放网络广告。现在,我开始学习网站优化,开始研究搜索引擎关键词排名,希望网友一搜索“www.hui088.com”便能看到我们的网址点击进入,希望用最少的投入获得最大的收益,希望可以在这一块大蛋糕中分得甜美的一份。

  如今,白天忙着研究网站,晚上还忙着研究网站。写完了心情故事,情绪依然在这多年的经历中起伏,但只要一想到如今自己做了老板,电脑前的我便马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虽然确实有一点点的累
...全文
270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c402431247 200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吧,女朋友走了未尝不是一种得。换来你对现实更加的不满,有时安逸是一种病。
lip8654 200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板 你网上的有个会员挺MM的
oec2003 200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cameracanon 200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板,加油干吧
namhyuk 200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板!加油!
langziji 200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广告贴?
messi_yang 200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福
xupeihuagudulei 200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举报。
十一文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纯冰糖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加油吧。
peterb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