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eclipse插件,问两个问题

bruceteen 2009-07-29 04:52:40
1. 从哪里可以下载一个空的eclipse?
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 上都是 Eclipse for XXX
我想要一个空的,没有JDT、CDT等的Eclipse,这样只要将我写的插件拷贝到plugins目录就可以用。
我试着将plugins目录中的文件全删除了,但这样的话,Eclipse无法启动。

2. Navigator Explorer、Project Explorer 等视图上都有一个"Link with Editor"按钮,从哪里能找到其实现代码?
我在plugins目录中没有搜索到"Link with Editor"这个字符串。
其实我想在Project Explorer试图上加一个按钮,一点击就将工程树展开到指定的项。
...全文
81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ruceteen 200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结帖吧
霜之哀伤 2009-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而且,RCP程序也可以像Eclipse一样,安装插件。这和你的需求是一样的。

再简单一点的话,如果你不需要JDT,那么你只要用某个带JDT的Eclipse,把JDT插件拿掉就是了。
霜之哀伤 2009-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cp程序就是一个空的Eclipse,而且空的很彻底。
bruceteen 2009-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gle了一下,Eclipse RCP不是我想要的。

我需要的写一个产品,这个产品和 Eclipse for Java、Eclipse for C++等一样,但不需要它支持Java或C++,而是支持我自己写的东西。
bruceteen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讲了之后我就明白了。
但我用plugin也实现了 创建工程、编译 等功能,就是有无关的JDT在里面,希望能去掉它。是不是一定要RCP?
假如用RCP开发好了,怎么给客户一个干净的Eclipse用呢?
pasband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llyn的意思是你的需求实际是要开发一个rcp工程,而不是plugin,你所说的Eclipse RCP是用来开发RCP项目的Eclipse版本,因为集成了方便开发rcp工程的额外插件,所以会比较大。
bruceteen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lipse RCP 比 Eclipse for Java,for C++还大,应该不是一个空Eclipse吧
我想将我写的插件放到一个空Eclipse中给客户使用,客户是不会去用Java或C++的。

我想知道Link with Editor的实现代码,因为我要做一个类似的功能:展开指定的树节点
霜之哀伤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个,感觉你是想做RCP,google一下eclipse rcp

第二个,加工具栏按钮,用viewaction这个扩展点就可以了,跟linkwitheditor没大关系。

58,45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Eclipse
社区管理员
  • Eclip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