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从新蛋离职 发一求职帖(.NET)~

bhtfg538 2009-07-29 06:45:39
简 历
个人信息
姓 名: 毛剑 性 别: 男
出生日期: 1988年3月25日 居 住 地: 成都
工作年限: 二年以上 电子邮件: beyondmj0.student@sina.com
手 机: 086- 13982158510
目前年薪: 4-5万人民币
户 口: 四川
地 址: 成都市郫县团结镇学院街65号
邮 编: 611745
个人主页: http://www.mm2vv.cn

基本工资: 4.5万/年
自我评价
1、二年以上的.Net经验
2、擅长基于.Net的面向对象设计\系统构架\组件重用\多层体系结构(熟悉OOA,OOP,OOD)
3、熟悉GOF设计模式分布式应用等技术(有SOA[WCF,WSE,MSMQ,Web Service]开发经验)
4、熟悉.Net2.0/3.0/3.5及其相关技术,如: Web Service,WCF,WWF,ASP.Net,XML,Linq等等
5、熟悉主流数据库的设计开发,如SQL Server2005(兼公司开发DBA,1年以上的OLTP设计经验,关注OLAP) 熟悉存储过程,自定义函数,触发器,T-SQL,SQL CLR,SQL XML
6、熟悉XML,WSDL,SOAP,XML SCHEMA,XSLT,XPATH,XQUERY等相关XML知识
7、熟悉UML建模语言及工具,如:PD,Visio
8、熟悉主流类库或框架:部分Enterprise Library 4.0,.Net Tier,NSK,ORM框架
9、良好的团队管理沟通能力、工作踏实,认真仔细,责任心强
10、具有良好的学习习惯,整理资料,培训员工,关注主流WEB和相关IT技术
11、优秀的英语阅读能力,多次为公司翻译最新技术资料,关注最新外国技术信息
12、良好的SA(安全架构)设计熟悉PKI安全设计,熟悉各种安全配置、编程(关注ISA等)
求职意向
工作性质: 全职
希望行业: 计算机软件;计算机服务(系统、数据服务,维修) ;互联网/电子商务
目标地点: 成都
期望薪水: 4500-5999 /月
目标职能: 系统架构设计师
工作经验
2009/7--2009/7:成都新蛋科技有限公司(500人以上)
所属行业: 互联网/电子商务
MIS 高级软件工程师
负责MIS系统中Inventory系统开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9/4--2009/7:成都网威科技有限公司(50-150人)
所属行业: 计算机软件
技术 系统架构设计师
1.参与公司CMMI认证中,关于数据库设计、使用、开发的准则文档编写
2.为原监改系统进行重构,重构UML,BPM,ER图
3.为公司定期做新技术,或技术难题的学术培训
4.结合公司老框架,为新框架编写分析文档,参与开发,设计类库 (DDD分析)
5.参与公司SOA整合(WCF)
6.重构公司的SSO系统
7.关注最新技术并分析/使用,并结合实例融入项目
8.兼系统中决策平台的脚本DBA开发优化(数据库设计、查询优化编写)
9.负责公司PKI相关设计和运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7--2009/4:讯网科技有限公司(少于50人)
所属行业: 互联网/电子商务
技术 .NET 高级开发人员,系统设计
项目:分布式B2C系统.职责,任务:
1.前期配合需求分析工作人员以及商务人员了解具体项目的构建、盈利、分析等。
2.然后构架整个系统框架,进行合理的人员分工。
3.系统设计,数据库设计建模等和相关文档的撰写,开发过程深入项目编写核心代码以及难度大的业务逻辑。
4.以及给予中上水平的前台开发人员js指导,以及后期的测试调整。
5.编写搜索算法(二元分词,双向匹配结合MSSQL 全文索引)。
成绩:www.wagest.com 上线以来 正常运营。
项目经验
2009/4--至今: 司法系统
硬件环境: WIN 2003
开发工具: VS 2008/SQL SERVER 2005
项目描述: 针对公司 已有系统的重构,扩展和升级。
责任描述: 司法系统中多个系统:
1.负责重构部分系统模块
2.负责系统之间的信息整合
3.负责系统的SOA整合。
4.负责系统的部分安全架构(SA)
5.负责系统的并发问题
6.编写部分框架类库
7.参与新框架的代建的分析和编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11--2009/4: 讯网B2C
硬件环境: WIN 2003
开发工具: VS 2008
项目描述: 分布式 B2C电子商务网站
责任描述: 1.参加B2C产品的需求分析与分布式系统设计
2.参加产品的框架设计,制定相应的研发计划
3.负责核心模块的设计和编码
4.负责监督单元测试工作
5.参加产品的维护与相关工作
教育经历
2005/9--2009/6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学院 自动化 本科
单片机,PLC,EDA等。
毕业设计:.NET三层结构开发
证 书
2008/5 全国计算机等级二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 大学英语六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7/2 大学英语四级
语言能力
英语(精通): 听说(熟练),读写(精通)
其他信息
职业目标: 架构师AT


...全文
370 点赞 收藏 46
写回复
4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htfg538 2009-07-30
呵呵。多谢大家了。
回复
rui58420184 2009-07-30
不能正视自己的话注定你找不到好工作
回复
老Key 2009-07-30
呵呵,学习。。。
回复
yygyogfny 2009-07-30
结了吧..
回复
bhtfg538 2009-07-30
和新蛋没关系吧。我个人问题。
回复
bhtfg538 2009-07-30
邹建,他们都等 都在。
回复
fanliang11 2009-07-30
三年前,知道新蛋成都公司,因为邹建、icuc88、DentistryDoctor、montaque、possible_y都在其公司工作!
邹建,首席DBA
DentistryDoctor,好像记得没错是架构师吧!
如果你说的真的,那我对新蛋的印象要大大折扣。
回复
bhtfg538 2009-07-30
这下吃亏了。
不跳了。。。。

可能和前段时间 浮躁有关系。


离开newegg 以后 成都就没合适开工资的啦
唉~
回复
Lacsky 2009-07-30
jf
回复
yygyogfny 2009-07-30
照楼主这个跳槽速度,估计再干几年,成都的公司都要跳遍了..
回复
FlyBee 2009-07-30
牛人
回复
bhtfg538 2009-07-30
唉~~

昨天晚上 想了想 newegg 的HR Manager 和 PM 对我说的话

我自己有点后悔和惋惜

不过事已至此

先找个地方栖息再说,如果朋友们有合适的推荐下
这次要静下心来。

找我原来的状态

回复
wwd252 2009-07-30
飘过
回复
bhtfg538 2009-07-30
[Quote=引用 19 楼 zjybushiren88888 的回复:]
出生牛犊不怕虎 楼主好运
[/Quote]
第一家公司,是自己创业做出来的,可以说是 进步最快的阶段
www.wagest.com这个站 确实也是自己和几个同事 一起设计出来的。
里面运用的技术,我就不多说了

总之 简历是会比较传奇一点

弄虚做假。 之前有做过 。不过近newegg 的时候被发现了。所以现在全部改过来了
回复
bhtfg538 2009-07-30
[Quote=引用 25 楼 winner2050 的回复:]
简历废话太多,超过一张A4纸就不容易被人家关注。

先不说技术的水分如何,你掌握的技术实在太多了吧,合着你们公司什么技术都允许往项目上面招呼。

看技术背景要得从.net 1.1 直窜到.net 3.5 -_-!

这不是折腾所有同仁吗?

还有架构师、系统分析师、主程、讲师、DBA、测试工程师、初级程序员、项目经理、翻译。 -_-!

木秀于林,风比摧之;人高于众,众比非之

你不能怪我们大伙太坦白。
[/Quote]

系统分析师(重构过几个系统) ,讲师(主讲过XML以及事务与并发),DBA (决策平台的开发DBA) 我确实都做过的。。。
测试的话,第一家公司 是小公司,没办法 黑白盒都要自己做
PM 我可没说吧



我现在的心境 主要是不能平静。如果给我压制的环境工作。我就没激情,但是大公司都这样


回复
bhtfg538 2009-07-30
[Quote=引用 30 楼 zyug 的回复:]
呵呵,低调,我想楼主在大公司离职的原因,
可能也是高不成,低不就
我写程序也这么多年了.也明白一个道理
技术水平高,在大公司并不一定能处理领导地位.
往往人际关系非常重要.业务,那是笑话.
[/Quote]

呵呵,LS 一语道破 天机

确实是这个状态。我离开newegg 也是这个原因
至于 简历 确实没有什么水分
我到第2家的公司 确实做过讲师。。。这个我就不就不必证明了
至于 翻译也属实


技术水平怎么样,我也不多说。主要是 经历问题

我走的时候 newegg PM给我说了。
你确实技术水平高,而且不到2年时间。
但是说我 太不成熟,属于一个不稳定状态。如果把你做上 管理位置 我们会要承受风险。
所以让你先做开发 然后看你表现。

我比较浮躁,没有按奈的住,所以辞职了


回复
zyug 2009-07-30

呵呵,低调,我想楼主在大公司离职的原因,
可能也是高不成,低不就
我写程序也这么多年了.也明白一个道理
技术水平高,在大公司并不一定能处理领导地位.
往往人际关系非常重要.业务,那是笑话.
回复
5555 - 在他面前,俺简直是灰尘一样渺小---
回复
xzq686 2009-07-30
Good Luck!
回复
outou 2009-07-30
祝好运。
回复
发动态
发帖子
非技术区
创建于2007-09-28

7683

社区成员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申请成为版主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