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公式应该怎么写啊

qhdrenzhijie 2009-07-30 02:55:02





我想在图的下面加上


空闲: 10间 14%
维修:5间 10%


总房间数:30间

应该怎么写啊??用SQL语句他也出错
...全文
12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_风中雪狼 200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
zhxingway 200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babyt 的回复:]
这个用纯公式应该做不出来,结合分组则可以

按gf_state分组,在组页眉上放上组小计,
百分比的公式这样写: cstr(count(某字段,分组字段)/count(某字段)*100)+'%'
抑制显示详细资料节和组页脚
报表页脚上放总房间数的计数就可以了
[/Quote]

推荐专家解答。不要用SQL吧,用用水晶报表,呵呵
超维电脑科技 2009-07-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友情帮顶
阿泰 2009-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用纯公式应该做不出来,结合分组则可以

按gf_state分组,在组页眉上放上组小计,
百分比的公式这样写: cstr(count(某字段,分组字段)/count(某字段)*100)+'%'
抑制显示详细资料节和组页脚
报表页脚上放总房间数的计数就可以了
qhdrenzhijie 2009-07-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f_state

gf_room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