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散分)这里还有热心的大牛么?
dolphin171
2009-08-01 03:00:33
在GUI论坛里发了好几个贴,等了好几天,都没有人回复~~~
实在是搞不清楚状况了。问题都是很基础的,分数后来也给
到很高了,可就是没人回复。
是因为这里本来人就少么?还是因为没有热心的大牛了?
心情很郁闷,在这里散分,顺便看下这里还有热心的大牛在么?
楼号尾数带8的给8分,其余平分。没人回复的话,分就丢了吧。反正留这好像也没多大意思了~~~~
...全文
326
63
打赏
收藏
(散分)这里还有热心的大牛么?
在GUI论坛里发了好几个贴,等了好几天,都没有人回复~~~ 实在是搞不清楚状况了。问题都是很基础的,分数后来也给 到很高了,可就是没人回复。 是因为这里本来人就少么?还是因为没有热心的大牛了? 心情很郁闷,在这里散分,顺便看下这里还有热心的大牛在么? 楼号尾数带8的给8分,其余平分。没人回复的话,分就丢了吧。反正留这好像也没多大意思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hamxyy
2011-12-08
打赏
举报
回复
GUI过时了亲 现在都是BS结构的 谁还要用java写的客户端程序呢
dolphin171
2009-08-13
打赏
举报
回复
恩,帖子终于结了,看到还是有这么多热心人在,心里的沉重少了很多啊~~
特别是看到了亲爱的版主大人,还有果子大哥,高兴啊,谢谢大家!
不好意思,分数有限,先到先得,可能没拿到分的就对不住了哦~~~
myloveyoyo1314
2009-08-11
打赏
举报
回复
铁打的csdn流水的我们 一批大牛老去 我们正在成长 一群欣欣向荣的小牛
xucan2087
2009-08-11
打赏
举报
回复
结贴率很低呀!希望不要发生了在
bigbug9002
2009-08-10
打赏
举报
回复
45楼不是给你分的牛牛吗?
wonder888888
2009-08-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帮顶,接分
javacaspnet
2009-08-10
打赏
举报
回复
帮顶,接分
bigbug9002
2009-08-1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dolphin171 的回复:]
引用 1 楼 zangxt 的回复:
好像改版之后人就越来越少了。
嗯啊,有个大牛说他不习惯这里的界面风格,然后走了,把他的可用分捐了些给我~~~
哎,人都走了,我还要分干吗~~~
[/Quote]
没有走,只是来的少了.
woming66
2009-08-10
打赏
举报
回复
GUI可能光顾的人很少,可以来web开发、J2EE/EJB/JMS、框架开源发帖子吧!那里热心的大牛会很多的
Landor2004
2009-08-1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4 楼 zjx2388 的回复:]
JAVA的牛人来论坛答题的相当少
DELPHI,C++等版的牛人答题多
JAVA坛子里的氛围越来越差了
[/Quote]
要具体看哪个小模块吧,java的基础、web开发人还是很多吧
filemon
2009-08-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觉得这里的人还是挺热心的,回复的也很快。
可能是你问的问题太难了吧,所以……
bootupnow
2009-08-09
打赏
举报
回复
jf,谢谢
yubangqi
2009-08-09
打赏
举报
回复
jf
阿士匹灵
2009-08-09
打赏
举报
回复
又来了
呵呵
beanj
2009-08-09
打赏
举报
回复
难道大家都往WEB方面去了。呵。
awusoft
2009-08-09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5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小夏你好啊,不会 GUI 程序哦,原来虽然写过一些小程序,但是长时间去做后台和页面开发了,
像 Swing/AWT 的东西老早就不知道忘到哪里去了,呵呵。
[/Quote]
接分的
java1109
2009-08-09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是大牛
来JF的
pmlxp
2009-08-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怎么每次都没8 呢
和它没缘啊
火龙果被占用了
2009-08-08
打赏
举报
回复
小夏你好啊,不会 GUI 程序哦,原来虽然写过一些小程序,但是长时间去做后台和页面开发了,
像 Swing/AWT 的东西老早就不知道忘到哪里去了,呵呵。
teemai
2009-08-07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很热心,但是我不是大牛。。
加载更多回复(43)
羡慕技术
大牛
经过一年的磨练,现在我最佩服的就是技术
大牛
。不过技术
大牛
们也有他们的烦恼和背后的付出。当我遇到看起来没有一点办法的问题时,去csdn搜一下,或许有很多人遇到和我同样的问题,看看提问,再看看那些技术强人一语道破玄机,我有时候真是特别感激那些
热心
人。 仅此献给那些为技术而奉献的人们。
访谈了身边近10位技术
大牛
,发现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发现身边技术
大牛
都有一个共同点
大牛
的博客
1,http://www.moneyfanclub.com/ MoneyFanClub 是一家在线赚钱论坛。MoneyFanClub提供关于Forex、联盟营销、网络营销、PPC、MLM、GPT、HYIP、Autosurf以及站长论坛的讨论内容。 2,http://www.webmasterworld.com/ WebmasterWorld:网站管理员世界
芯片行业内,别当技术
热心
肠
芯片行业的技术路上,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路,要解的题。与其当一个四处散发"免费建议"的"活雷锋",不如把精力聚焦在自己的成长和项目上。这不是自私,而是对自己时间和专业的尊重。当别人向你寻求技术建议时,也许可以先问问自己:我愿意为这个建议付出多少?我期望从中得到什么?如果答案是"付出很多,得到很少",那么,婉拒可能是最好的选择。毕竟,在这个各自为战的芯片江湖,"技术上的慷慨"往往是最不被珍视的美德。——一个不再随便给技术建议的芯片老兵。
从与
大牛
richard stallman 聊来的感受
老头非常敬业
热心
, 写邮件给他, 就算没有时间马上回, 也会有专门的一个邮件过来通知, 说大概什么时候会回我的邮件, 令我非常感动. 老头很谦虚, 但是感觉对open source不是那么喜欢, 一再告诉我自由软件和开源软件的区别. 老头身上有一股执着的劲头, 也有一股特别的魅力. 膜拜一下, 准备问他些技术问题, 继续邮件"骚扰"他...呵呵. http://www.gnu.org/ph...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