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这里还有热心的大牛么?

dolphin171 2009-08-01 03:00:33
在GUI论坛里发了好几个贴,等了好几天,都没有人回复~~~
实在是搞不清楚状况了。问题都是很基础的,分数后来也给
到很高了,可就是没人回复。

是因为这里本来人就少么?还是因为没有热心的大牛了?

心情很郁闷,在这里散分,顺便看下这里还有热心的大牛在么?

楼号尾数带8的给8分,其余平分。没人回复的话,分就丢了吧。反正留这好像也没多大意思了~~~~
...全文
324 6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mxyy 2011-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UI过时了亲 现在都是BS结构的 谁还要用java写的客户端程序呢
dolphin171 2009-08-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帖子终于结了,看到还是有这么多热心人在,心里的沉重少了很多啊~~
特别是看到了亲爱的版主大人,还有果子大哥,高兴啊,谢谢大家!
不好意思,分数有限,先到先得,可能没拿到分的就对不住了哦~~~
myloveyoyo1314 2009-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铁打的csdn流水的我们 一批大牛老去 我们正在成长 一群欣欣向荣的小牛
xucan2087 2009-08-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率很低呀!希望不要发生了在
bigbug9002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5楼不是给你分的牛牛吗?
wonder888888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接分
javacaspnet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接分
bigbug9002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dolphin171 的回复:]
引用 1 楼 zangxt 的回复:
好像改版之后人就越来越少了。

嗯啊,有个大牛说他不习惯这里的界面风格,然后走了,把他的可用分捐了些给我~~~
哎,人都走了,我还要分干吗~~~
[/Quote]

没有走,只是来的少了.
woming66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UI可能光顾的人很少,可以来web开发、J2EE/EJB/JMS、框架开源发帖子吧!那里热心的大牛会很多的
Landor2004 2009-08-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4 楼 zjx2388 的回复:]
JAVA的牛人来论坛答题的相当少

DELPHI,C++等版的牛人答题多

JAVA坛子里的氛围越来越差了


[/Quote]
要具体看哪个小模块吧,java的基础、web开发人还是很多吧
filemon 2009-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这里的人还是挺热心的,回复的也很快。
可能是你问的问题太难了吧,所以……
bootupnow 2009-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谢谢
yubangqi 2009-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
阿士匹灵 2009-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来了

呵呵

beanj 2009-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难道大家都往WEB方面去了。呵。
awusoft 2009-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5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小夏你好啊,不会 GUI 程序哦,原来虽然写过一些小程序,但是长时间去做后台和页面开发了,
像 Swing/AWT 的东西老早就不知道忘到哪里去了,呵呵。
[/Quote]


接分的
java1109 2009-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大牛
来JF的
pmlxp 2009-08-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怎么每次都没8 呢
和它没缘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夏你好啊,不会 GUI 程序哦,原来虽然写过一些小程序,但是长时间去做后台和页面开发了,
像 Swing/AWT 的东西老早就不知道忘到哪里去了,呵呵。
teemai 2009-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很热心,但是我不是大牛。。
加载更多回复(43)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