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Host Evidence 是什么意思?

Peleus314 2009-08-02 12:47:07
70-536中关于应用域的那章有这么一句:
When you create an application domain and launch assemblies, you have complete control over the host evidence.后面的内容里多次出现evidence一词。

请问evidence是啥意思,the host evidence怎么翻译?
...全文
8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uyq11 2009-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宿主证据
为了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CLR 又将凭据细分为 Host 凭据和 Assembly 凭据两类:
前者包括组件由 CLR 宿主 (host) 载入时显式获得的凭据信息;后者包括用户自定义的嵌入 Assembly 的特殊凭据。
参考
vrhero 2009-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这里的host是指应用程序域宿主...host evidence也可翻译为应用程序域宿主证据...
vrhero 2009-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vidence-证据...host evidence-宿主证据...证据是.NET安全策略模型的组成部分...

证据是公共语言运行库用以根据安全策略作出决定的信息。证据向运行库指示代码具有特定的特征。证据的常见形式包括数字签名和代码出自的位置,但也可以自定义设计证据来表示其他对应用程序有意义的信息。程序集和应用程序域都接收基于证据的权限授予。

参考...
安全策略模型

System.Security.Policy.Evidence类定义组成对安全策略决策的输入的一组信息。

Host evidence 是由主机提供的,并且只有已被授予 ControlEvidence 权限的主机才能提供该证据。通常,这是代码源和程序集上数字签名的证据。有关源的证据通常包括 Url 、 Site 和 Zone 证据。签名引用发行者(AuthentiCode X.509v3 签名)和强名称标识。两种基于数字签名的标识都被内置在程序集中,但必须由主机进行验证并传递到策略;当加载时,安全系统验证签名。只有当相应的签名有效时,系统才创建适当的证据并将其传递到策略。

Assembly evidence 是程序集本身的一部分。开发人员或管理员可以将自定义证据附加到程序集以扩展策略的证据集。只能在程序集生成时添加程序集证据,程序集生成发生在程序集被签名之前。安全系统的默认策略忽略程序集提供的证据,但可以扩展策略以接受该证据。

参考...
Evidence类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