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ajax 客户端编程的问题

szhourj 2009-08-02 04:48:55
asp.net ajax 客户端编程时需要用到Sys.Preview.UI Sys.Preview.Binding等一些命名空间中的类,我用的是VS2008,在MSDN中没有查找到相应的命名空间,这些类是在System.Web.Extensions.dll 中吗?还是在Microsoft.Web.Preview.dll中?我打开Microsoft.Web.Preview.dll找过了,没有找到相应的类,目前网络这方面的资料不是很多,我想弄清楚所有客户端编程所涉及的类及相应的解释的资料,又text/xml-script脚本编程中有所有架构是些什么? 目前只是看别人的例子才获知一部分。

有哪位知道这方面的知识或是有这方面的资料,告知在下,将感激不尽!
...全文
5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惜分飞 2009-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编程?指的就是ajax么?如果是这样的话,就是js的啊,在aspx页面或者html页面的,至于你说的那些命名空间我不知道哦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