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中点击spin如何屏蔽掉长按事件不自动画圈而让数字连续增减

润钧 2009-08-02 07:23:47
vc的spin,按住上下箭头后,会使数字连续增减。但是在wm里,不会让数字连续增减。会出现一下圆点画圈,这是在mfc下。但如果用win32编写就没有这个现象,请教,怎么屏蔽掉mfc里这个长按画圆事件,而让数字连续增减。谢谢大家
...全文
1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e_lin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代码最后一行打错了,应该是:

CSpinButtonCtrl::OnLButtonDown(nFlags, point);
ice_lin 200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自己重写下此控件的OnLButtonDown(),使用SHRecognizeGesture禁用长按时画圈动画就可以了。

void CMySpinCtrl::OnLButtonDown(UINT nFlags, CPoint point)
{
//forbidden Press-Hold gesture
SHRGINFO shrg;
shrg.cbSize = sizeof(shrg);
shrg.hwndClient = m_hWnd;
shrg.ptDown = point;
shrg.dwFlags = SHRG_RETURNCMD | SHRG_NOANIMATION; 

if (GN_CONTEXTMENU == ::SHRecognizeGesture(&shrg) )
{
return ; 
}

CBitmapButton::OnLButtonDown(nFlags, point);
}
金笛子 2009-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我长按CDialog也会出现楼主那样的问题,并且一出现圈圈然后就自动OnPaint被执行,我也想彻底屏蔽掉这个东西,在MFC里面我还没有找到解决方案,不知道楼主解决没有?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