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侠,怎么配置thinkPHP

xiaokanwww 2009-08-04 09:34:54
请教大侠,怎么配置thinkPHP?需要那些配置文件?加入那些包?
...全文
6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梦宇飞 2009-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php100.com/html/shipinjiaocheng/PHP100shipinjiaocheng/2009/0416/839.html

http://www.php100.com/html/shipinjiaocheng/PHP100shipinjiaocheng/2009/0419/2867.html
全程视频 你可以慢慢研究
卡宴 2009-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我也是刚学,只能顶顶你
ant79 2009-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官方网站有很详细的配置

4,2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国内外优秀PHP框架讨论学习
社区管理员
  • Framework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