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AMP5的安装

微甜呼吸 2009-08-04 01:11:36
我下载了WAMP5的安装包,安装后mysql能启动,可是apache怎么也启动不了,网址的localhost也打不开,

可以确认不是安装包的问题,我分别从3个不同的站点下载了,安装后出现的都是着一 个问题

有谁知道是怎么回事?WAMP5好象是说不需要改什么配置的啊

麻烦哪位高手指教下~~~
...全文
15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e_zhen 2011-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也是这种情况,怎么搞啊???
phnessu4 2009-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apache的错误日志~~
是不是跟什么东西冲突之类的~~
xcode21 2009-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你开了迅雷没有
那东西的BT默认端口是80
超级恶心
微甜呼吸 2009-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弄明白了
刷新一下apache模块就好了

4,2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国内外优秀PHP框架讨论学习
社区管理员
  • Framework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