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二本,处在大二至大三的暑假··

yangkobe1 2009-08-04 01:46:01
小生现在只是个普通二本的大二学生,下学期开学大三了,现在对编程这块,花了不少精力,想学习JAVA,但是发现自己只会看书,不会写代码,也不知道从哪编写起,本人高数没学好,处于非常的苦恼中,不知道以后怎么办,C 和C++学都蛮一般···请求高人指点···
...全文
8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kobe1 2009-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wyhack 的回复:]
两年时间真的够用了,不会写,硬着头皮写,我刚一开始写类的时候,连函数都不会写,书看的很懂,一写一大推超级低级的错误,语法上的,书写格式上的都是,一小段代码蹂躏上十几分钟很正常,慢慢写多了就好了,至于你说的高数,暂时不会制约你写程序,学编程就是要多看,多写,多问。时间一长你会发现不过如此。真的,这就是我的经历,或许你现在感觉可难的东西,过上一段时间再回头看看,真的没什么!!!祝你成功~~~
[/Quote]

想问下,你大概写了多久才开始感觉很上手···
yangkobe1 2009-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musecangying007 的回复:]
加油吧,还有两年时间,不算太晚,只要你肯努力,相信两年你可以学的不错了
[/Quote]

我会努力的,谢谢你···
yangkobe1 2009-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lgg201 的回复:]
多写写就会了, 发牢骚是没有用的...找人指点也是没有用的...我开始和你是一样的...找来找去, 都是网上说的, 自己知道的那一套...多写代码...
不用理会不会, 尽力理解就是了, 多写就是了..
[/Quote]

谢谢 也找了很多人指点,大家的意思都是说要多写,关键是写的时候,看别人写代码都是盲打,很快,自己写个代码,要写好久,越写越没有信心···
WYhack 2009-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年时间真的够用了,不会写,硬着头皮写,我刚一开始写类的时候,连函数都不会写,书看的很懂,一写一大推超级低级的错误,语法上的,书写格式上的都是,一小段代码蹂躏上十几分钟很正常,慢慢写多了就好了,至于你说的高数,暂时不会制约你写程序,学编程就是要多看,多写,多问。时间一长你会发现不过如此。真的,这就是我的经历,或许你现在感觉可难的东西,过上一段时间再回头看看,真的没什么!!!祝你成功~~~
musecangying007 2009-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吧,还有两年时间,不算太晚,只要你肯努力,相信两年你可以学的不错了
goosman 2009-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写写就会了, 发牢骚是没有用的...找人指点也是没有用的...我开始和你是一样的...找来找去, 都是网上说的, 自己知道的那一套...多写代码...
不用理会不会, 尽力理解就是了, 多写就是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