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12170:TNS:connect timeout occurred!急!!在线等!

yjjzyr 2009-08-04 09:17:13

我是用c++builder连的数Oracle数据库,在办公室用的好好的,回到家就不能用了,就出现如题错误,我看了一下服务里的监听服务停止了,于是手动启动,结果出现错误:OracleOraHome90TNSListener服务启动后又停止了。一些服务自动停止,如果它们没有什么可做的,例如“性能日志和警报”服务!
。有人说因为换了ip,我把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中的ip换成我现在的IP了,重启之后还是启动不了。哪位大侠指点一下啊!万分感激!
...全文
23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周药师 2009-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了一下服务里的监听服务停止了,于是手动启动,结果出现错误:OracleOraHome90TNSListener服务启动后又停止了

你的Oracle 本身出现问题的吧
用PL\SQL 工具连接 看能不能连上
yjjzyr 2009-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了也不行啊!
周药师 2009-08-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12170:TNS:connect timeout occurred
连接超时了
你试试把防火墙关掉

1,1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及相关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