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ViewState 已禁用。报表查看器控件要求启用 ViewState。

少华_56 2009-08-05 09:50:59
ASP.NET ViewState 已禁用。报表查看器控件要求启用 ViewState。 报表页就显示个这 是什么原因??

用的是 ReportViewer 控件
...全文
399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njj84 2009-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你说,武汉都这样,什么都要会,工资还不高!保险什么的都没有,悲哀!!!
somebody378 2009-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的确钱有点少,职位要求还蛮多的,“随着工龄的增长会逐渐增加,但是越往后幅度不会太大。 ”看到这句话,想去的想法就会打消掉,钱的范围都框死了,鬼才愿意去。哎。。。金融危机就果的剥削人权嘛!悲哀。。。。
少华_56 2009-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 EnableViewState="true"
阿泰 2009-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lsh8656 的回复:]
那该怎么做啊 
我启用了也没什么效果啊
[/Quote]

启用了还是这个提示么?
少华_56 2009-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该怎么做啊
我启用了也没什么效果啊
阿泰 2009-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portViewer是需要依赖ViewState进行后续交互,如翻页、导出等功能的。
少华_56 2009-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公告怎么删除掉啊
llsen 2009-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babyt 的回复:]
我直接把他关进小黑屋了,发一两个就算了,到处发。而且这个要求还这么点钱。
[/Quote]

呵呵
阿泰 2009-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直接把他关进小黑屋了,发一两个就算了,到处发。而且这个要求还这么点钱。
llsen 2009-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xiaopang456 的回复:]
武汉地区诚聘.net相关技术人员
工作内容:
1、负责WinForm或ASP.NET产品研发
2、参与产品的研发、编码、测试、文档撰写和后期维护升级

职位要求:
1、精通.NETFramework(C#)下WinForm 或ASP.NET开发技术,24个月以上开发经验。
2、WinForm方面:能够熟练使用多线程编程、熟悉Tcp/Http协议、接口编程、.NET软件防反编译、图像处理算法,做过验证码识别技术者优先。
3、ASP.NET方面:能够熟练开发Web Service、ASP.Net Server Control,熟练运用Ajax、缓存、Javascript等技术,有较高的安全意识,对WEB的攻击有有效的解决方案。
4、精通SQL Server数据库技术,能够熟练的使用SQL语言、存储过程、触发器、视图、加密、证书、数据同步、备份、维护,有较高的数据库安全意识,24个月以上开发经验。
5、较强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能精确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意图,团队意识强,能与团队中的成员紧密合作,协同完成任务。
6、责任心强,能承担较重的工作压力,善于思考,有较强的自学能力、深究解决问题的能力。
7、两年以上的.NET开发经验,并附件亲手制作的作品,或者演示地址(为了节约您的时间,请将您的作品和简历发送至邮箱:ka80@qq.com)。

薪资说明:
试用期一个月(1800元/月)
第二个月(2000元/月)
第三个月(2200元/月)
半年后(2500元/月)
随着工龄的增长会逐渐增加,但是越往后幅度不会太大。

备注:
1.工作时间说明
2.对项目要负责,不能在网上或其他地方泄漏项目内容。
3.如果合作过程中觉得不合适,那么结算清工资后终止合作。
4.如果工作过程中不想做了要辞职的话提前半个月说下,我们好做准备。

[/Quote]

举报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