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pb中/高手(廣州)

lionkings 2009-08-06 09:15:33
因為公司最近在開發一套系統﹐需要pb程式員一名(做幫手), 符合下面條件的趕緊報名來面試吧﹕

要求:
熟悉pb9.0(或以上版本) + ms sql 2000/2005
對數據庫設計和開表有一定的經驗

待遇: 3k~5k 具體的來面試時和HR詳談

公司: 港資企業 駐大陸寫字樓


詳細請 QQ 63634350 Tel: 13989342239
...全文
18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myu138 2009-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imyu138 的回复:]
我可以试试吗??我做PB两年,虽然说不上经验老练,但一些问题都碰到过,如有疑难可以共同解决...自己也经历过数据库设计,也就是整个项目的需求,设计到实现开发,维护整套流程都做过..所以如果只需要助手的,我想应该没问题..
[/Quote]

还有个问题问啊..面试是要长期做你助手还是因公司开发个PB系统临时面试个助手啊..长期的话需要考虑换工作了^_^..如果临时的话,那也可以考能力做的外快嘛..呵呵
地点是哪里啊??
lionkings 2009-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來面試。
limyu138 2009-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可以试试吗??我做PB两年,虽然说不上经验老练,但一些问题都碰到过,如有疑难可以共同解决...自己也经历过数据库设计,也就是整个项目的需求,设计到实现开发,维护整套流程都做过..所以如果只需要助手的,我想应该没问题..
lionkings 2009-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先頂一下
xcj0722 2009-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
31737951 2009-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高?
eviler 2009-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不够
xiaoping04408 2009-08-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远了,不去。

4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版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